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恥與藍校長為伍】撐警譚詠麟稱受針對 勇武藍奕邦怒爆:收皮啦死廢老 #藍奕邦 #譚詠麟

【恥與藍校長為伍】撐警譚詠麟稱受針對勇武藍奕邦怒爆:收皮啦死廢老44分鐘前69歲撐警歌手譚詠麟(阿倫),去年不但為撐警集會站台,今年2月又孖住明星足球 ...




  • 【恥與藍校長為伍】撐警譚詠麟稱受針對 勇武藍奕邦怒爆:收皮啦死廢老
  • 44分鐘前




69歲撐警歌手譚詠麟(阿倫),去年不但為撐警集會站台,今年2月又孖住明星足球隊,與警隊高層及處長PK鄧齊齊大魚大肉兼合唱《朋友》,搞到不少歌迷與阿倫割席。日前,阿倫為自己立場「發聲」,指自己受到針對及不被尊重,認為大家不應將娛樂與政治拉上關係,希望挽回歌迷的心。

不過撐警倫的言論,似乎未有成功為其「洗底」,反而惹來音樂人藍奕邦在IG開火炮轟:「收皮啦死廢老,見你前面憎你後面,死奶共X。」

曾與他同屬環球旗下的藍奕邦,更爆seed鬧「唔使同你做同事不知幾X開心」及「恥與為伍」。

針對撐警倫的「不尊重論」,藍奕邦再反問「你有尊重過香港人咩?」,並指撐警倫幫一班殺人犯站台,「叫大家尊重你?我點X樣尊重你呀?你快X啲去死啦」,火藥味十足。留言得到不少網民力撐兼畀Like,更為藍奕邦改名為「黃奕邦」,夠晒深黃。

去年多次為抗爭運動表態的藍奕邦,上週表示與合作6年的環球唱片約滿,14年藍奕邦剛加盟環球,不久就患上「顳顎關節症候群」,並引致情緒病。之後他飛往加拿大治療及休養,6年合約期內,只推出一張專輯。

早前,藍奕邦從加拿大回港後,需接受14日家居隔離,最初他擔心情緒病會復發,事後他分享指在獨處的時間內,以運動、烹飪及聊天打發時間,最重要是沒有情緒病發的跡象,並以「頗寫意」來形容隔離生活,成功克服心魔。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