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彭慧中:彭慧中正式簽約做無綫親生女:做咩都得! #彭慧中 #無綫

即係大家好快就會成日都見到彭慧中喇~為無綫節目《流行都市》當主持的「33C女神」彭慧中(Phoebe),因不時短裙上陣大騷長腿,深得一班觀眾喜歡,一直 ...




即係大家好快就會成日都見到彭慧中喇~


為無綫節目《流行都市》當主持的「33C女神」彭慧中(Phoebe),因不時短裙上陣大騷長腿,深得一班觀眾喜歡,一直與無綫僅是藝員合約的她,有傳近日已動筆,與無綫簽下經理人合約,正式成為親生女。


東網就此事聯絡Phoebe,她承認已正式簽約,問到未來日子有否要求多點拍劇機會?Phoebe說:「都有望公司畀多啲機會,做咩都唔緊要,亦希望繼續做《流行都市》主持,其他嘢就交畀公司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