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大前年奉子成婚】李東健趙胤熙結束3年婚姻 囡囡歸女方撫養 #李東健

李東健、趙胤熙宣佈離婚,結束3年婚姻韓劇《巴黎戀人》39歲男星李東健,大前年2月被爆撻着同劇《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的37歲拍檔趙胤熙,兩人更奉子成婚 ...




李東健、趙胤熙宣佈離婚,結束3年婚姻


韓劇《巴黎戀人》39歲男星李東健,大前年2月被爆撻着同劇《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的37歲拍檔趙胤熙,兩人更奉子成婚,於同年5月宣佈已登記成為夫妻,直到9月才補辦婚禮,女兒於12月14出世。

不過韓媒《Dispatch》今日率先報道,指李東健及趙胤熙近日已協議離婚,據兩人的身邊人士表示:「兩人有很多不同的之處,經過長時間商議後,最後作出了慎重的決定。」結束3年婚姻,有指女兒的撫養權歸趙胤熙。報道又指,李東健、趙胤熙都同意離婚,正就財產等事進行協商,低調處理離婚一事中。

趙胤熙的所屬事務所隨即發聲明表示:「首先,向大家傳遞不好的消息,感到非常抱歉。旗下演員趙胤熙已於上周五(22號)在首爾家庭法院通過離婚調解程序,與李東健離婚。向曾祝賀兩人並為他們加油的人突然傳遞這個消息,請大家諒解,趙胤熙今後將繼續努力,以更好的活動跟大家見面。」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李東健、趙胤熙大前年5月宣佈奉子成婚


9月補辦婚禮


現時2歲多的女兒撫養權歸趙胤熙


兩人曾恩愛出席活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