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驚喜彩蛋】新垣結衣為《逃恥》難得亮相 孖星野源隔空合體 #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近日難得於公仔箱亮相。【新增內容】武漢肺炎打擊日本演藝圈,雖然當地已全面解除緊急狀態,但日劇界仍未回復原本的製作進度,各大電視台在疫情期間重播 ...




新垣結衣近日難得於公仔箱亮相。


【新增內容】

武漢肺炎打擊日本演藝圈,雖然當地已全面解除緊急狀態,但日劇界仍未回復原本的製作進度,各大電視台在疫情期間重播經典劇集,TBS上星期二起於晚上10時就重溫大熱劇《逃跑雖可恥但有用》,以特別版形式播出,立即引來極大迴響,首集的平均收視達11%,比三年多前首播時的10.2%收視更加理想,而第二集重播也有10%收視,令該劇又再掀起另一次熱潮。

由新垣結衣主演的《逃恥》在2016年播出時大受歡迎,她與男主角星野源趁昨晚第二集結束時,竟然為觀眾帶來驚喜,當片尾播出主題曲《戀》,兩人隔空合體各自在畫面上大跳「戀愛舞」,觀眾與網民當然為之雀躍,大讚最近已甚少在公仔箱露面的結衣BB十分可愛,全晚於社交網瘋狂洗版,「#逃恥」更再度登上Twitter全球熱門榜首。

播完《逃恥》,星野源昨晚也如常以直播形式主持電台節目,談到再跳「戀愛舞」,今次彩蛋片段是他在家中拍攝,利用遙距跳戀愛舞為觀眾帶來驚喜,但他坦言:「在屋企一個人拍了好幾次,太耐沒有跳,已經完全忘記了。」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逃恥》於日本再掀熱潮。


結衣BB昨晚驚喜現身片尾彩蛋。


再跳戀愛舞。




結衣BB與星野源隔空合體。


星野源坦言再跳戀愛舞已生疏不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