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黃日華:母女情深!梁潔華病重仍為黃芷晴慶生 #慶生 #梁潔華 #黃日華 #黃芷晴

梁潔華就算重病在身,仍然為女兒慶生。梁潔華與黃日華1988年結婚,兩年後誕下女兒黃芷晴,夫婦兩人一直視女兒為掌上明珠,十分疼錫。芷晴與母親梁潔華的感情 ...




梁潔華就算重病在身,仍然為女兒慶生。


梁潔華與黃日華1988年結婚,兩年後誕下女兒黃芷晴,夫婦兩人一直視女兒為掌上明珠,十分疼錫。芷晴與母親梁潔華的感情亦相當之好,母親患病期間,芷晴經常想方法氹母親開心,知道媽咪喜歡靚嘢,不時會買些小飾物送給她;早年,梁潔華愛上粵劇,並跟文千歲夫婦拜師學藝兼作幕前演出,芷晴一有空定必前去捧場,力撐媽咪!


近年,梁潔華身體再度轉差,精神不佳,少作打扮,故一家人很少合照,不過,去年芷晴生日,愛錫女兒的梁潔華特登略作打扮跟黃日華一齊外出與女兒食飯慶祝兼拍照,令芷晴開心不已,指是生日最快樂的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