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黃日華:【終年59歲】黃日華痛哭太太梁潔華走了:器官衰竭病逝 #梁潔華 #黃日華

太太梁潔華病逝,黃日華心痛落淚。藝人黃日華和太太梁潔華相依相愛四十年,2013年梁潔華患有急性骨髓性白血病,七年來頑強抗戰,最終不敵病魔,昨午在醫院離 ...




太太梁潔華病逝,黃日華心痛落淚。


藝人黃日華和太太梁潔華相依相愛四十年,2013年梁潔華患有急性骨髓性白血病,七年來頑強抗戰,最終不敵病魔,昨午在醫院離世,終年59歲,丈夫與女兒黃芷晴都陪伴在旁。東網向黃日華求證梁潔華病逝一事,黃日華承認此事,指愛妻昨午因器官衰竭安詳離世。飽受喪妻的黃日華心情悲痛落淚,但仍強忍心痛,感謝各界關心,更感謝醫護人員歷年來的悉心治療及照顧,更指喪禮日期及地點待定,懇請大家給予空間,讓他和女兒黃芷晴妥善辦理太太的身後事。


梁潔華於2013年驗出患有急性骨髓性白血病,身為「愛妻號」的黃日華不惜停工,日夜貼身照顧。一直把患病消息保密的梁潔華,終在2015年承認病情,稱曾接受五次化療,體重由120磅跌至97磅,並宣布已康復,但需要五年的觀察期。2018年黃芷晴更指梁潔華已接受骨髓移植手術,手術成功,惟近年屢傳病情反覆,常常出入醫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