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周五組合】自認對音樂很自戀 周杰倫:但我只聽五月天 #五月天 #周杰倫

最新一集《周遊記》中 ,周董帶大家直擊亞洲第一搖滾天團五月天的演唱會後台。
【周五組合】自認對音樂很自戀 周杰倫:但我只聽五月天最新一集《周遊記》中,周董帶大家直擊亞洲第一搖滾天團五月天的演唱會後台。五月天繼《五月天人生無限公 ...




【周五組合】自認對音樂很自戀 周杰倫:但我只聽五月天

最新一集《周遊記》中 ,周董帶大家直擊亞洲第一搖滾天團五月天的演唱會後台。

五月天繼《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後再度登上Netflix平台!在最新一集《周遊記》(J-Style Trip)中,特別為大家秘密直擊亞洲第一搖滾天團五月天的演唱會後台,以魔術堅守和各位粉絲的「五月之約」。

今集驚人魔術再升級,竟然公開換五月天主音阿信,讓五月天也掩不住驚訝神情!原來是魔術師陳冠霖為了一圓周杰倫(周董)想與好兄弟五月天組成「周五組合」的夢想,特別現場施展魔術讓周董登上五月天專輯《自傳》的封面,看到專輯封面的阿信一秒變成周董,五位團員都全體驚呆傻眼!怪獸更搞笑大讚新主唱:「我覺得變帥很多呀!」讓阿信吃醋逼問怪獸是甚麼意思,場面爆笑!

在全新一集《周遊記》中,周董特別直擊五月天在日本東京的演唱會後台。
在全新一集《周遊記》中,周董特別直擊五月天在日本東京的演唱會後台。
周董這次有備而來,連續施展魔術神技,看過大風大浪的五月天也掩不住驚訝神情。

周董這次有備而來,連續施展魔術神技,看過大風大浪的五月天也掩不住驚訝神情。

五月天大方表示:「既然專輯封面變成周董了,那就期待『周五組合』再現」除了冠霖精心設計新魔術,周董本人也特別準備了符合演唱會後台現場環境條件的近距離魔術騷。他拿出啤牌給阿信做記號,沒想到阿信在撲克牌寫下「We love Jay」,被周董開玩笑說原來五月天蠻感性的,更意想不到的是啤牌竟變成阿信出道早期的超萌西瓜頭青澀照,令眾人驚呼不可思議。阿信則笑指:「怎麼是這一張?」

魔術師陳冠霖施展新招,讓五月天專輯《自傳》封面的阿信變成周董。

魔術師陳冠霖施展新招,讓五月天專輯《自傳》封面的阿信變成周董。
將進入樂壇滿20年的一次歷史性合作,周董也留給五月天主音阿信,足見他們之間的真摯友情。

將進入樂壇滿20年的一次歷史性合作,周董也留給五月天主音阿信,足見他們之間的真摯友情。

五月天與周杰倫的好交情眾所周知,而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的周董也真誠告白:「我的歌迷都會說周杰倫是他們的青春,但五月天才是他們的人生。我很少聽別人的歌,我對音樂很自戀,但是我只聽五月天。」將進入樂壇滿20年的一次歷史性合作,周董也留給五月天主音阿信,足見他們之間的真摯友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