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父親離婚再娶泰妹生子】40歲蔡依林被爆有混血細佬 姊弟相差35年 #蔡依林

【父離婚再娶泰妹生子】40歲蔡依林被爆有混血細佬姊弟似母子相差35年4小時前台灣天后蔡依林就快40歲了,但原來她有個小35年、年僅5歲的弟弟!是咁的, ...




  • 【父離婚再娶泰妹生子】40歲蔡依林被爆有混血細佬 姊弟似母子相差35年
  • 4小時前




台灣天后蔡依林就快40歲了,但原來她有個小35年、年僅5歲的弟弟!

是咁的,蔡依林近年感情生活一片空白。相反,她的爸爸則老而彌堅、有心有力,被爆與蔡媽媽離婚後,再與一泰國女子結婚生子,兒子才5歲大。

對此,蔡依林的經理人確認:「跟蔡爸、蔡媽確認過了,他們已經離婚,長輩的私事就尊重,不多做打擾。」

蔡依林跟同父異母弟弟年齡相差35年,他日抱住出街,真係似母子多過姊弟。雖未就小蔡依林35歲的弟弟一事作出回應,但有媒體影到蔡爸爸不僅親自揸電單車對5歲幼子車出車入,更精力十足地陪兒子打捧球、爬雙槓、逛商場,看來老來得子令蔡爸爸相當高興!

據聞蔡爸爸早年曾在泰國開工廠,建立人脈後便經營泰國外勞中介。而離婚之事,早在2010年已有傳聞,因當時蔡的姐姐訂婚,蔡爸爸竟缺席。另外,蔡依林的社交網站上,也不曾看到父母同場同框的照片。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