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寸克警有罪】《頭條新聞》「驚方訊息」即時被腰斬 王喜:Dumbfounded #王喜

互聯網圖片港台電視節目《頭條新聞》諷刺時弊,以嬉笑怒罵方式為民發聲,王喜主持的「驚方訊息」環節更寸爆克警,不但收到警方投訴,今日通訊事務管理局更向港台 ...




互聯網圖片


港台電視節目《頭條新聞》諷刺時弊,以嬉笑怒罵方式為民發聲,王喜主持的「驚方訊息」環節更寸爆克警,不但收到警方投訴,今日通訊事務管理局更向港台發出警告,由於受到政治打壓,港台指會將涉及集數下架,並待本季《頭條新聞》播出後暫停製作。

據悉,「驚方訊息」即時被腰斬,《頭條新聞》會繼續今季餘下的五集,之後作檢討才決定節目被「活埋」定繼續。原本明天王喜要拍攝「驚方訊息」,但港台最新通知他環節腰斬,不用再拍攝,《蘋果》向王喜求證,他以短訊回應:「Dumbfounded」。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