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520」出新歌 溫碧霞載歌載舞為抗疫打氣 #溫碧霞

Irene新歌造型色彩繽紛,正好在疫境為大家打氣!
「520」出新歌溫碧霞載歌載舞為抗疫打氣Irene新歌造型色彩繽紛,正好在疫境為大家打氣!溫碧霞(Irene)與李靖筠(Gladys)昨晚入電視城錄影 ...




「520」出新歌 溫碧霞載歌載舞為抗疫打氣

Irene新歌造型色彩繽紛,正好在疫境為大家打氣!

溫碧霞(Irene)與李靖筠(Gladys)昨晚入電視城錄影薛家燕主持的《流行經典50年》,Irene透露將於今天(520)推出跳唱新歌《Make You Smile》抗疫打氣,更為了拍MV排舞,幸好本身有「舞功」底子,只需三天便完成。問到舞衣會否性感?Irene坦言不會,但夠色彩繽紛!她又指稍後要宣傳新片《墮落花》及新歌,已正式復工,望新片叫好叫座。

Gladys表示會獻唱《感情線上》,更自爆是《孤男寡女》的Fans。她又指未知新劇《女法醫JD》何時復拍,自己只餘兩天戲,望盡快復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