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曬俏皮照】舒淇疫情下留台悶慌 難得出街吃飯要精心打扮 #舒淇

(互聯網圖片)舒淇去年底與周一圍拍完電影《痞子愛人》後,一直留在台灣休息,老公馮德倫幫Netflix拍完劇集《五行刺客》後,也去了台灣陪她。在武漢肺炎 ...




(互聯網圖片)


舒淇去年底與周一圍拍完電影《痞子愛人》後,一直留在台灣休息,老公馮德倫幫Netflix拍完劇集《五行刺客》後,也去了台灣陪她。在武漢肺炎疫情下,中港台演藝圈全面停工,他倆夫妻在春節後就一直待在台灣生活。昨晚舒淇在社交平台曬出一組照片。照片中舒淇一頭黑色長髮,一身粉紅色裝扮,拿起手機對著鏡子自拍,更模仿許多公仔擺出俏皮模樣,可見心情相當愉悅並寫道:「幾個月來第一次梳妝打扮出門探友,好久沒這麼美了,必須記錄一下。」

好友林熙蕾一直有關注舒淇的個人IG,看到照片後,也在網上回應她:「下次見我也要化妝!」沒有開工的日子,舒淇閒來沒事做,上周專程坐車去台中探好姊妹林心如班,心如正在拍攝劇集《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她到現場還萬歲請劇組人員喝咖啡,令心如感動不已。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舒淇在台灣的時候,經常會找心如見面。 (互聯網圖片)


馮德倫疫情下沒工開,也去了台灣陪老婆舒淇。 (互聯網圖片)


難得可以出街吃飯,舒淇開心打扮一番。 (舒淇IG圖片)


(舒淇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