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玄彬:真定假?網傳玄彬宋慧喬復合 孫藝珍點算? #孫藝珍 #宋慧喬 #玄彬

內地網傳出玄彬與宋慧喬復合,而玄彬年初與緋聞女友孫藝珍合演《愛》劇。韓國38歲女星宋慧喬於去年7月與男神宋仲基正式離婚,結束短短20個月婚姻,回復單身 ...




內地網傳出玄彬與宋慧喬復合, 而玄彬年初與緋聞女友孫藝珍合演《愛》劇。


韓國38歲女星宋慧喬於去年7月與男神宋仲基正式離婚,結束短短20個月婚姻,回復單身的喬妹依然狀態大勇,頻頻拍廣告吸金的她不急於接拍新作品,更不時在社交網展示與好友聚會的動態。


不過,昨日內地網傳出喬妹與37歲舊愛玄彬疑似復合,二人於2008年合演韓劇《戀愛夢工場》後撻着,翌年公開認愛,但於2011年玄彬入伍後宣布分手。


至近日有網民發現玄彬的造型師突然追蹤喬妹,而喬妹於本月初曾上傳的戶外樹林照,又被指與男方相隔數天後公開的廣告拍攝地點相似,懷疑喬妹亦在場。此外,喬妹日前與好友聚會,戴上疑似是英文字「H」、「S」的頸鍊,被網民推測是「玄」與「宋」的縮寫,再加上喬妹的圈中好友朴率美早前在社交網分享《戀》劇插曲,並發文稱「這艱難疲憊的感情」喬妹亦有讚好及留言:「姐姐,呵呵!」似有玄機,即讓不少網友懷疑她與玄彬復合。


玄彬退伍後,曾於2016年底承認與女星姜素拉交往,翌年宣布甩拖,而前年他與女星孫藝珍合作拍戲傳緋聞,更一度爆婚訊,之後二人無懼緋聞,合作人氣韓劇《愛的迫降》期間再傳熱戀,令兩人的戀情疑幻似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