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驚方訊息】王喜宣佈與杜汶澤喱騷合作 繼續「忠勇毅」諷刺時弊 #杜汶澤 #王喜

【驚方訊息】王喜宣佈與杜汶澤喱騷合作繼續「忠勇毅」諷刺時弊1小時前《頭條新聞》當中的「驚方訊息」環節,被通訊事務管理局裁定為「辱警」,以致「驚方訊息」 ...




  • 【驚方訊息】王喜宣佈與杜汶澤喱騷合作 繼續「忠勇毅」諷刺時弊
  • 1小時前




《頭條新聞》當中的「驚方訊息」環節,被通訊事務管理局裁定為「辱警」,以致「驚方訊息」被全盤下架。

對此,王喜今午在網上直播「忠__勇毅離職演說」,以「忠__勇毅」身份,以販賣20公斤冰毒、強姦13歲女童等例子,說明普通市民就算犯法也不會「侮辱警隊」,「要侮辱警隊,唯一具備資格的就是警察」!藉此又道出「通訊局中人,污辱通訊局智慧與尊嚴」。

雖則「驚方訊息」被暫停,但王喜同時宣布好消息,他表示「忠__勇毅」將會繼續職責,轉至杜汶澤旗下頻道「喱騷」出現。「相信擺脫廣管局的條例,去到相對較自由的渠道裡,在杜汶澤的支持下,『驚方訊息』、『忠__勇毅』以至『垃圾桶』,好快就會再出現喺大家面前。」王喜說。

此外,在5月19日,王喜又成立了「王喜電視台」,這一會員收費平台的內容大部分不會放上免費平台,目的是擺脫YouTube、Facebook「黃標」等等的規限。

最後,他向輔警以及正在黃竹坑受訓的人作出呼籲:

「輔警本來有正職,只是把閒暇時間投放於維護法紀、維持社會秩序的警務工作上,初衷是高尚,但請各位輔警反思現在所服務的香港警隊,近一年究竟做咗啲乜嘢?係咪仲值得投放私人時間去做呢啲嘢?懇請各位輔警在香港警察仲未回到應有的表現與水準前,別再投放私人時間去呢個部門,避免被香港市民將你們視為他們的一份子!

「在黃竹坑受訓中的人,睇返過去一年,香港警察做緊啲乜!除非你而家在黃竹坑受訓時已有人教你拗斷他人手腳、拎警棍打穿人頭殼、喺醫院虐待犯人、將兩噸冰拎出去散裝兜售,咁你passing-out就可以學以致用。不過,如你所學的是堂而皇之的維護法紀、不偏不倚,你會信咩?懇請黃竹坑受訓的每位學員,認真考慮吓自己當下與將來做緊啲乜!與其被人發現你facebook支持甚至不反對示威者再被人革扯,倒不如乾乾淨淨挺起胸膛話唔撈啦,做乜要咁辛苦成為蒙面持械犯罪集團呢?」

王喜又解答網民提問,「自己曾當差,為何這麼討厭警察?」他說:「警察本來就係市民在危難中的希望。但今日以鄧炳強為首的香港警隊,就成為將市民推入危難中的絕望。」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