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賭王做過港姐司儀】何鴻燊嚇窒 王愛倫自信「表白」:我諗你會錫我一啖 #何鴻燊 #港姐 #王愛倫 #賭王

【賭王做過港姐司儀】何鴻燊嚇窒王愛倫自信「表白」:我諗你會錫我一啖12小時前賭王病逝,留下的除了何家四房的爭寵爭產史,還有是他型英帥的風采,與「啜核」 ...




  • 【賭王做過港姐司儀】何鴻燊嚇窒 王愛倫自信「表白」:我諗你會錫我一啖
  • 12小時前




賭王病逝,留下的除了何家四房的爭寵爭產史,還有是他型英帥的風采,與「啜核」的應對。

他有錢,有名望有地位,衣著品味好,當年曾獲邀為幾屆港姐決賽擔任評判,到85年他卻棄任評判,轉為司儀,能令賭王「紆尊降貴」,拍住何守信上場,當然不是利誘,而是其貪玩性格,對於轉數快的他而言,講求臨場執生的司儀任務是一項挑戰。

結果賭王不單勝任有餘,他的幽默還為當晚帶來連場笑聲,港姐舞台如他表演舞台,是歷屆司儀中,最具風采的一位。

當年有幸與賭王交手的一屆佳麗,三甲正是謝寧,羅錦如,王愛倫,還有落選的周海媚。在佳麗答問環節,並非人人能對賭王的「啜核」招架得住,但當年王愛倫面對賭王發問卻非常淡定,冇俾賭王問到口啞啞。

當晚王愛倫抽了一個題目,賭王讀出前,先使出口花花本色:「王小姐你好,你個鼻又高又直,即係同我差唔多,即係表示你係率直又熱情。」

「試幻想一下,呢刻現場所有人都全部停頓,唯獨我可郁動,你估我會向你做乜嘢?」賭王問。

當年只係廿歲出頭的王愛倫,夠薑答:「我諗你會錫我一啖。」,賭王聽罷都O咗咀,不過轉數快的他當然好快再接下去,即時追問:「答得好,我之後仲會點呢?(會再做啲咩)」全場笑爆。呢一下,初生之犢的王愛倫語窒,停頓兩秒才尷尬回應:「跟住我就唔知!」

識打圓場的賭王繼續搞氣氛:「你估我會唔會試下摑醒佢哋,睇下幫唔幫到手,不過又好難,因為全部都係我啲好客仔,我都唔敢打佢哋。」全場佢啲「賭客」即時拍爛手掌。賭王出馬,連金牌司儀都比下去,完全唔使講嘢。

85年賭王拍住金牌司儀何守信任港姐司儀,他的談笑風生及轉數,把老手何守信比下去。

參選時一臉稚氣的王愛倫竟然招架得住賭王的佻皮問題,反而賭王沒料她的答案,即時嚇窒。

王愛倫答:「我諗你想錫我一啖!」,賭王聽到即O咀,莫非被她估中。

賭王任司儀那年,港姐三甲冠軍是謝寧,羅錦如及王愛倫。

同是85年參選港姐的周海媚,沒有機會同賭王過招,答問環節由另一嘉賓司儀楚原負責。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