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將辦悼念活動】木村花笠膠袋吸毒氣身亡 日警公佈死因無可疑 #木村 #木村拓哉

日本警方指木村花的死因無可疑。【新增內容】年僅22歲的日本人氣女子摔角手木村花,大前日凌晨自殺身亡,當晚她透過社交網上載血淋淋的割脈照片,現場消息則指 ...




日本警方指木村花的死因無可疑。


【新增內容】

年僅22歲的日本人氣女子摔角手木村花,大前日凌晨自殺身亡,當晚她透過社交網上載血淋淋的割脈照片,現場消息則指其單位內傳出煤氣味,有多部消防車抵達,木村花被救出時已經昏迷;今日再有傳媒指,寓所外貼有一張紙寫上「內有毒氣」,而屋內就發現有產生有毒氣體的容器,木村花被發現時用膠袋笠頭,送院後證實死亡。據透露,屋內發現有多張字條,相信是木村花臨死前寫下的遺言,分別寫給母親及好友,當中一張上面寫了:「媽媽很對不起!多謝你生我出來。」懷疑她是不堪網民近月來的惡毒留言攻擊才決定輕身。

木村花的生前所屬公司Stardom於今午再發聲明,透露警方調查後認為木村花死因無可疑,但因為死者家屬並不想把死因公開,故Stardom今後亦不會開記者會交代詳情。有鑑於日本疫情尚未受控,木村花的悼念活動未定何時舉行。

木村花是參加Netflix大熱真人騷節目《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成為焦點,她跟一班拍檔交情不俗,還跟月前「畢業」的小林快互有好感,可是因一次阿快錯手把阿花視為無價寶的10萬日圓(約7,200港元)摔角戰衣放入洗衣機,弄至縮水及甩色後令阿花大動肝火,影響彼此之間感情,兩人因此而起爭執,阿花激動至把阿快頭上的帽撥走,阿花自此便被網民斥責,慘成網絡欺凌的犧牲品。

阿花死後,不少市民到《雙層公寓》東京篇的拍攝大宅外拜祭,估計節目也要就此腰斬,短期內也不會再拍新一輯。木村花之死引起全日本關注網絡欺凌的問題,日本總務相高市早苗,今日召開記者會就針對木村花自殺一事,透露會就網上誹謗中傷罪修改有關法例,而自由民主黨的菅義偉房長官亦在記者會上哀悼木村花。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木村花死時留下遺書,並向母親道歉。


不少市民到《雙層公寓》東京篇的拍攝大宅外拜祭。


日本總務相高市早苗在記者會談到木村花因網絡欺凌而自殺,考慮修改網上誹謗罪之法例。


Stardom表示不會開記者會交代木村花死因,但將會為她辦悼念活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