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康復後即獻唱】失明男高音波伽利患武漢肺炎 全家中招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61歲意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Bocelli)上月在米蘭大教堂前舉行「希望之歌」直播演唱會,以動人歌聲撫慰全球千萬人,30分鐘的演出吸引 ...






61歲意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上月在米蘭大教堂前舉行「希望之歌」直播演唱會,以動人歌聲撫慰全球千萬人,30分鐘的演出吸引4千萬人同時線上觀賞,破YouTube直播紀錄。他也不停呼籲各界要團結對抗疫情。今日自爆他和妻子早在3月就確診武漢肺炎,3月底就恢復健康,並捐血協助研發疫苗。

波伽利於節目受訪時表示:「這場疫情撼動了全世界,也影響了我與幾位家中成員。基於尊重那些感染病毒並有嚴重後果的人們,我選擇不公開染病消息,不想驚動我的粉絲,也希望保護家人的私隱。」他透露於3月10日檢驗出武漢肺炎陽性反應,但不清楚怎麼感染,除了輕微發燒外,也沒有明顯病徵,幸好於3月底就完全康復。他和妻子也戴口罩到醫院捐血,協助將抗體研發成疫苗:「有機會能捐血找到對抗武漢肺炎的解藥,我立刻答應說好,這是我能盡的小小一份心力。」其後更參與Lady GaGa發起的慈善騷《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看來病情並無影響其歌聲。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失明男高音波伽利自爆與家人都患上武漢肺炎


康復後即參與Lady GaGa發起的慈善騷《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