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賭王逝世】超瓊情路多波折 曾嫁許晉亨 錯愛楊其龍 俞琤成「難得知己」 #何超瓊 #何鴻燊 #俞琤 #楊其龍 #許晉亨 #賭王

賭王何鴻燊坐擁逾數百億美元身家,雖然有四房16名子女,但家族生意掌握在二房的超瓊、超鳳、超蕸及兒子猷龍手中。何鴻燊說過,超瓊是眾多女兒當中「比較出色」 ...






賭王何鴻燊坐擁逾數百億美元身家,雖然有四房16名子女,但家族生意掌握在二房的超瓊、超鳳、超蕸及兒子猷龍手中。何鴻燊說過,超瓊是眾多女兒當中「比較出色」,她亦不負所托,承繼家族生意,於2017年接管信德集團行政主席兼執行董事,近年她與美國美高梅集團(MGM Mirage)合資在澳門開賭場,2011年將美高梅中國上市,淨資產暴升,更曾登上香港女首富之位,2019年以55億美元,於《福布斯》排名全港富豪榜第15位。

可惜在愛情路上,超瓊並不順利。1991年她與門當戶對的許晉亨結婚,惟1998年傳出婚變,翌年底與被賭王批為「質地唔好」的楊其龍傳緋聞。2000年8月,男方涉及藏毒案,豈料超瓊此時宣佈離婚,又與楊其龍高調拖手,結果激嬲了賭王,講到明超瓊一嫁楊其龍就會「乜都冇」。2001年1月,何超瓊突然宣佈已跟楊其龍分手,乖乖女終於重拾正軌,多年來已甚少緋聞。直到2010年,爆出與商台副主席俞琤展開同性密友關係,其後超瓊亦以「難得知己」肯定對方地位,有指俞琤更是超瓊在生意上的軍師,不時在幕後給予意見。

二女超鳳於1993年嫁給賽馬圈知名馬主何壽康之子何志堅,育有兩女何鍶珩及何倩珩,婚姻維持了23年後破裂,超鳳離婚4年後再有第二春,孖四眼男逛超市。

三女何超蕸多年來仍是單身。

四女何超儀於2003年在澳洲與陳子聰結婚,2016年陳子聰因腸病入院,超儀陪伴在側。

五子何猷龍於2001年與維他奶家族後人羅秀茵在香港舉行世紀婚禮,二人育有一女何開梓。



超瓊在1991年與門當戶對的許晉亨結婚,不過在1998年傳出婚變。


超瓊與楊其龍高調拖手,結果激嬲了賭王。


超瓊在2010年爆出與商台副主席俞琤展開同性密友關係。


超鳳在1993年嫁給賽馬圈知名馬主何壽康之子何志堅,不過最終離婚收場。


何超蕸至今仍是單身。


何超儀於2003年在澳洲與陳子聰結婚。


何猷龍於2001年與維他奶家族後人羅秀茵在香港舉行世紀婚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