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賭王逝世●現場】超儀答謝大家關心 懇請給予空間處理賭王後事 #何超儀 #何鴻燊 #賭王

【新增內容】98歲何鴻燊近年屢傳身體狀況有變,去年2月曾突然傳他病況轉差,今個月初開始情況急轉直下,要注射多支強心針以保命,昨日更突然傳出賭王命危,最 ...






【新增內容】

98歲何鴻燊近年屢傳身體狀況有變,去年2月曾突然傳他病況轉差,今個月初開始情況急轉直下,要注射多支強心針以保命,昨日更突然傳出賭王命危,最終賭王於今午約1時病逝。

消息出來前,二房猷龍今早曾現身養和探病,當時醫院正門外未見到任何家人出現。

16:30 何超儀在電話回應:「謝謝大家關心,請給我們家人一些空間,家裡的事需要時間處理,暫時無法對外說明太多,請見諒。」

1542 有何家的外籍傭人,搬了3個紅白藍袋和喼上三房的七人車離開,未知是否何生生前用的物品。

1536 何超鳳與一個女子上車離開,現場記者蜂擁而上,超鳳的神情哀傷,坐在車上讓記者拍照後離開。

1500 超賢與老公再次行出來,座駕已在門口等候,兩人急步上車,老公紳士風度為太太開門,超賢上車後司機以為可以離開,便想踩油開車,超賢老公要敲車門示意,再開門上車離開。

1458 何超賢與老公準備離開,當步出醫院大堂上落車位時,因為現場記者上前影相,發現座駕未到,兩人再次返回醫院,工作人員帶他們進入醫院秘密通道內。

1440 何超瓊在門口舉行記者會後,大部份家人仍然留守養和醫院,而三太則與何超雲同車離開。超瓊宣讀賭王死訊時,三太神程哀傷,全程由何猷啟扶着。

1350 何超盈的座駕來到養和正門,但未見她出現,只有兩個外籍傭人下車,被問到她們的老闆現時情況如何?兩個一言不發,下車後沒有帶任何東西,便即急腳步入。

採訪:馬建華

(攝影:沈健程)


兩外藉傭人急步入醫院,未有回答問題。


超盈座駕到達醫院正門,大批傳媒影相。


三太與何超雲同車離開


超賢與老公離開養和


其丈夫要敲門示意再開門上車離開。


何超鳳離開時,心情未平伏,神情哀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