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賭王逝世】四房妻兒全體現身記招 未見猷龍猷啟老婆 #何鴻燊 #猷啟 #賭王

(採訪、攝影:馬建華、沈健程)賭王何鴻燊今日下午1時在養和醫院病逝,終年98歲,彌留時所有妻兒陪伴在側,而他的3位太太、二太藍瓊纓、三太陳婉珍及四太的 ...




(採訪、攝影:馬建華、沈健程)


賭王何鴻燊今日下午1時在養和醫院病逝,終年98歲,彌留時所有妻兒陪伴在側,而他的3位太太、二太藍瓊纓、三太陳婉珍及四太的梁安琪,率領賭王的四房仔女在醫院門前會見傳媒,由二房的大女何超瓊及長房三女何超賢分別以中英文向傳播交代父親死訊。

現場所見,賭王四房的子女都到齊,當中長房的何超賢與外籍丈夫Peter、孻女何超雄均有前來,而賭王長房的5名孫子女包括已故兒子何猷光的兩名女兒何家華、何家文、已故長女何超英的女兒蕭玟錚、及何超賢的一對子女Stanley及Ariel就未在場。

二房方面,二太藍瓊纓與5名子女包括超瓊、超鳳、超蕸、超儀及猷龍,及超鳳的兩名女兒何鍶珩、何倩珩、超儀的老公陳子聰亦在場,猷龍的太太羅秀茵及女兒何開梓則未見身影。

三房方面,三太陳婉珍由孻仔何猷啟扶着,大女超雲及二女超蓮站在後排,現場未見猷啟的太太齊嬌及其兩名年幼女兒。

四房方面,四太梁安琪及4名子女超盈、猷亨、猷君及超欣到齊,而猷君的太太奚夢瑤亦在場,而超盈的未婚夫辛奇隆及超盈與猷君的BB則不在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