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夫妻的世界》2.0】46歲宋允兒演精神科醫生 接檔金喜愛再掀熱潮? #允兒 #夫妻的世界 #金喜愛

宋允兒於新劇中演精神科醫生,被指角色設定跟《夫妻》中演家庭醫生的金喜愛相似。韓國收費台JTBC近年推出多套人氣劇,當中由金喜愛孖朴海俊及韓素希等人主演 ...




宋允兒於新劇中演精神科醫生,被指角色設定跟《夫妻》中演家庭醫生的金喜愛相似。


韓國收費台JTBC近年推出多套人氣劇,當中由金喜愛孖朴海俊及韓素希等人主演的劇集《夫妻的世界》,於近月更掀起煲劇熱,而JTBC亦趁熱潮推出新劇《優雅的朋友們》,更被網民喻為「《夫妻的世界》2.0」,劇組昨日亦率先公開海報為新劇造勢。

將於7月10日播出的《優雅的朋友們》,由46歲的宋允兒及劉俊相主演,新劇背景是40代夫妻們集中居住的新城,以殺人案為契機所展開的懸疑故事。劇中劉俊相飾演炸雞連鎖店的部長,有野心、毅力和熱情去完成想做的事,而且非常疼愛老婆。宋允兒於劇中飾演劉俊相的老婆,是個有完美主義的精神科醫生,外表冷酷但內心渴望愛。《優雅的朋友們》講述因一個朋友的突然死亡,妻子卻成為了嫌疑犯,令中年男人和他朋友們平靜的日子發生變化,繼而產生了裂痕。

單看故事簡介,不少劇迷都表示聯想到《夫妻的世界》,劇中宋允兒的職業是精神科醫生,跟金喜愛於《夫妻》中演的家庭醫生相似,而《優雅》及《夫妻》均出現懸疑案,加上故事同樣圍繞中年夫妻的生活,難免令人認為《優雅》是「《夫妻》2.0」,未知《優雅》能否再掀熱潮呢?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網民指《優雅的朋友們》是「《夫妻的世界》2.0


劉俊相及宋允兒於劇中演夫婦


《優雅的朋友們》劇中一眾演員感情要好


金喜愛孖朴海俊主演的《夫妻的世界》近月掀起煲劇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