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圖已Cap】伊能靜兒子偽娘照曝光 IG被揭急刪相 #伊能靜

(網絡截圖)51歲台灣藝人伊能靜,近年再嫁大陸藝人秦昊,又在微博表態說自己是中國人,他與前夫庾澄慶(哈林)所生的兒子庾翰睿(小哈利)今年已滿18歲,之 ...




(網絡截圖)


51歲台灣藝人伊能靜,近年再嫁大陸藝人秦昊,又在微博表態說自己是中國人,他與前夫庾澄慶(哈林)所生的兒子庾翰睿(小哈利)今年已滿18歲,之前伊能靜在社交平台貼兒子的相片都特別加工,刻意不讓兒子樣子曝光。早前伊能靜拍攝真人騷,就有小哈利幫她編舞的片段,兒子戴着口罩,與母親一起跳舞。影片中小哈利的舞姿比母親跳得更自然和有自信,身體柔軟度更高,跳舞時手部不自覺地擺出「蘭花手」,一看便知是「舞林高手」。而且他打扮入時,戴戒子又塗指甲油。

小哈利的亮相令網民甚感興趣,不斷在社交平台搜尋他,發現原來他有易服喜好,喜歡以女仔打扮影相,有些相片見他有興趣戴長假髮、濃妝畫眉,化妝技巧純熟。其中一張相他穿上貼身短裙,另一張相更是性感,黑吊帶裙跪下,充滿媚態,臉部更擺出誘人的樣子。網民看後雖然都有讚賞,支持他愛做便做,不用理會別人的目光,但小哈利卻突然把IG由公開轉為私人帳號,及刪掉相片,不能再任君欣賞,可是科技先進,一早已被截圖兼瘋狂流傳。

之前小哈利接受訪問時,曾感謝媽媽讓他做自己,給予自由度很大,而伊能靜常在社交平台力讚兒子讀書成績好,多次在校成為模範生,藝術細胞更是滿滿的,繪畫作品曾參加藝術展,就連加入舞蹈社1年已能成為編舞老師,伊能靜更於今年3月透露兒子考上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和紐約帕森斯大學,真是樣樣皆能、出類拔萃。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流傳在月夜那故事,當中的主角極漂亮,小哈利變身女人很迷人。(網絡截圖)


小哈利性感打扮很有媚態盡現。 (網絡截圖)


伊能靜有個能舞的兒子。 (網絡截圖)


小哈利有個人風格,指甲油顏色也與眾不同用混色。(網絡截圖)


簡單一張生活照,膞頭都會擺甫士。 (網絡截圖)


伊能靜之前與兒子的合照,通常都遮樣。 (網絡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