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男神女神】陳妍希月底37歲生日 楊丞琳鄭元暢合體賀壽 #女神 #楊丞琳 #鄭元暢 #陳妍希

(IG圖片)已為人妻的楊丞琳(Rainie),因疫情近日都留在台灣,跟大陸歌手的老公李榮浩分隔兩地的的她,獨自留台的她也不愁寂寞。繼日前與好友蔡依琳和 ...




(IG圖片)


已為人妻的楊丞琳(Rainie),因疫情近日都留在台灣,跟大陸歌手的老公李榮浩分隔兩地的的她,獨自留台的她也不愁寂寞。繼日前與好友蔡依琳和潘瑋柏聚會後,她今晚又與好友見面。

今晚陳妍希在社交網貼了聚會的照片,相中大部份都是偶像劇的男神和女神,好像鄭元暢、張書豪、楊丞琳、陳妍希等,原來他們今晚的聚會,是為本月31日37歲生日的陳妍希,提早慶祝生日。雖然沒有老公陳曉和兒子在身邊陪伴,不過見陳妍希收到朋友送的兩個蛋糕和一束花束,她笑得特別甜,還在社交網分享相片和留言︰「謝謝我的寶貝貼心的提前幫我慶祝生日,謝謝鄭老闆請吃好吃的shabu,謝謝金老師送我最愛的花花,謝謝Cindy太好吃的蛋糕,謝謝小柔美麗的禮物,謝謝書豪還未收到的禮物。今年的第一個希望就是大家都平安,然後每年都能像這樣聚在一起。」至於張書豪亦在社交網貼了合照,他還留言︰「去年是你在加拿大陪我生日,該還的必須還!友誼長存。」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