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晒前後相對比】24歲韓Rapper自爆曾整容:因眼細而感到自卑 #整容

24歲RapperTAKUWA自爆曾整容參加過韓國選秀節目《SHOWMETHEMONEY8》的24歲RapperTAKUWA,前日突然在IG自爆曾整容 ...




24歲Rapper TAKUWA自爆曾整容


參加過韓國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8》的24歲Rapper TAKUWA,前日突然在IG自爆曾整容,更公開了前、後相對比,引起網民熱議。

據悉,TAKUWA早於5月底已在IG及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整容的情況,YouTube影片標題寫着「眼形矯正、開眼頭、鼻及面部輪廓手術」,坦承自己做了甚麼手術,TAKUWA同時大方公開了整容期間尚未消腫的樣貌。

TAKUWA前日在IG透露自己整容的原因,寫道:「我做了整容手術,為甚麼?因為眼細,我曾經自卑過,亦因而遭到別人取笑,受到很多傷害。我從不會批評別人的外貌,但卻不滿意自己的長相,所以決心動手術。」TAKUWA更坦言整容後增加了很多自尊心,又指自己並非叫大家都整容,只是以自身的經驗供想整容的人作參考。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TAKUWA稱整容後增加了自尊心


在YouTube頻道公開整容的情況


標題中坦承自己做了甚麼手術


又公開整容期間尚未消腫的樣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