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互爆陰毒】尊尼狄普與前妻對薄公堂 安芭赫德現身法庭冤家碰頭 #尊尼狄普

尊尼狄普與前妻安芭赫德對薄公堂,周二齊現身法庭。荷李活影星尊尼狄普(JohnnyDepp)與前妻安芭赫德(AmberHeard)的離婚鬧劇長達三年,兩 ...




尊尼狄普與前妻安芭赫德對薄公堂,周二齊現身法庭。


荷李活影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的離婚鬧劇長達三年,兩人自2017年離婚後便不歡而散,還對薄公堂互爆陰毒。

尊尼狄普跟安芭的離婚官司上月爆出驚人消息,女方被指與尊尼結婚時,曾與Tesla聯合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及名模Cara Delevingne大玩3P。

事件發酵至今,兩位當事人終在法庭碰頭!英國時間星期二,尊尼狄普面上包着黑色圍巾現身倫敦的英國皇家司法院,就他起訴英國《太陽報》並針對其家暴指控的誹謗案上庭,至於安芭就由胞妹陪同下手拖手抵達法院,與前夫前後腳進入法院。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安芭赫德


尊尼狄普 (路透社)


尊尼狄普(路透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