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賭王今設靈│家族成員陸續出現】 何超蓮拖三太偕男友竇驍現身靈堂 #三太 #何超儀 #何超蓮 #何鴻燊 #竇驍 #賭王

【賭王今設靈│家族成員陸續出現】何超蓮拖三太偕男友竇驍現身靈堂3小時前賭王今日起在香港殯儀館設靈,今日中午開始,四房子女陸續到靈堂,包括二房超鳯、超瓊 ...




  • 【賭王今設靈│家族成員陸續出現】 何超蓮拖三太偕男友竇驍現身靈堂
  • 3小時前




賭王今日起在香港殯儀館設靈,今日中午開始,四房子女陸續到靈堂,包括二房超鳯、超瓊,大房超雄、超鳯大女何鍶珩、四房猷亨、二房猷龍和太太、三房猷啟一家。下午四點左右,三太和女兒超蓮以及拍拖一年多男友竇驍也由內地來港致祭。

有「最美賭王千金」之稱的何超蓮,去年四月宣布跟竇驍拍拖,早前竇驍為慶祝兩人拍拖一週年,不單在ig、微博狂放閃公開二人拍拖的甜密畫面,更表示已見家長。竇驍被「批准」到靈堂致祭,相信已獲三太認可。

賭王笑喪,三位太太,二房藍瓊纓﹑三房陳婉珍﹑四房梁安琪並排而坐。致祭花圈,二太以「白頭永訣」,三太的「痛斷琴弦」,四太「情意難忘」,表達對賭王不捨之情。

早前何家刊登訃聞,令一直神秘,傳聞長居澳洲的四房長子何猷邦身份曝光。今日設靈,猷邦給父親的悼念花圈亦放在當眼處。 靈堂橫匾由賭王生前好友蘇樹輝先生撰寫,以「笑語帷幄」代表賭王生前做人做事都風趣幽默,舉重若輕,如將軍在軍營中談笑用兵,萬事運籌帷幄,統領全局。

靈堂放滿政界人士致送的悼念花圈。

----------------------------

無懼白色恐怖 黎智英劉細良開講抗港版国安法

立即收看ChannelNEXT《人民學堂》

----------------------------

全新「和你撐計劃」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按此了解更多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1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