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生完依然省鏡】 前新聞主播黃麗幗一索得男 乳名叫蛋黃仔 #黃麗幗

被網民封為「新聞女神」的前無綫新聞主播黃麗幗(Ruby),4年前離婚,直至兩年前再覓真命天子,並於去年6月在沖繩結婚,獲麥美恩及蔡雪瑩等好友到現場觀禮 ...






被網民封為「新聞女神」的前無綫新聞主播黃麗幗(Ruby),4年前離婚,直至兩年前再覓真命天子,並於去年6月在沖繩結婚,獲麥美恩及蔡雪瑩等好友到現場觀禮。Ruby現任老公Jeff經營美容院生意,年初她在IG報喜宣佈懷孕,日前她順利誕下男B,今日她在IG貼出一家三口合照,Ruby留言透露BB在上星期五出世,英文名叫Jacob。

Ruby說:「在我的一生中,沒有多少事會令我喜極而泣。當老公入產房,Jacob從我的肚裡走出來時,我的眼淚開始失控滑下來。感謝老公在醫院期間全天候的陪伴。」她在hashtag透露囝囝乳名叫蛋黃仔,又問網民BB樣子似爸爸還是媽媽,不少網民都向新手媽咪送上祝福,有人更讚剛生完BB的她,樣子依然省鏡。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Ruby在IG貼出一家三口合照,BB取名叫Jacob。(IG圖片)


Ruby與經營美容院生意的Jeff, 於去年6月在沖繩結婚。(IG圖片)


(IG圖片)


Ruby曾在大台擔任兒童節目主持,之後再做互動新聞台主播。(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