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胡定欣兩手揈揈】樂易玲61歲生日 豪揼8萬包房慶祝 #樂易玲 #胡定欣

【新增內容】大台高層樂易玲明日(7月1日)61歲生日,今晚她和一大班藝人在尖沙嘴一間日式料理慶祝生日。每年樂小姐生日,現身的藝人十足台慶一樣,今年亦不 ...






【新增內容】

大台高層樂易玲明日(7月1日)61歲生日,今晚她和一大班藝人在尖沙嘴一間日式料理慶祝生日。每年樂小姐生日,現身的藝人十足台慶一樣,今年亦不例外,多位愛將包括剛續簽大台的胡定欣、王浩信、馮盈盈、伍姑娘伍詠薇、黃宗澤、吳卓羲、三哥苗僑偉、張兆輝夫婦、馬德鐘、李施嬅、陳瀅、阿Bob林盛斌、蔡潔、方力申、姚子羚、好友麥玲玲和導演葉念琛均畀面出席生日派對。

今晚8時許,樂易玲在兩個囝囝陪同下到場,問到她的生日願望,她表示 :「身體健康,香港越嚟越好。」至於最早到的黃宗澤和三哥苗僑偉,則互相指一指對方,笑言會互送對方給樂小姐做生日禮物。其他藝人包括胡定欣及好姊妹李施嬅、以及和太太孖住到場的張兆輝,「口供」幾乎是夾定一樣,異口同聲說要送自己給對方做賀禮。

藝人當中,真的是人到禮到的陳瀅,手拿着兩個大紙袋到場,她透露自己買了蛋糕和一支酒送給樂小姐,伍姑娘則說送了一包米給壽星婆。另外,王浩信和吳卓羲則說買了一些飲品和日本酒到來,阿Bob帶了老婆親手做的玻璃球狀風水擺設做生日禮物,而當中最落重本的,要算拿着CHANEL紙袋的蔡潔。據知樂小姐所包的廂房,最低消費約港幣8萬元,單以今晚的生日會,未計酒水,人均消費便要約4,000元。

另外,《蘋果》獲讀者提供場內圖片,見到今晚的賓客一入場便獲店員帶位,部份人更在門外便將禮物交給店員保管,而麥玲玲在席間一度走出門口講電話。

到晚上11時多,吳卓羲率先離開,他笑言自己是偷走:「唔偷走點走呀?聽日要開工。」並透露自己送首飾給樂易玲做生日禮物,之後馬德鐘亦跟着離開。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樂易玲今晚在尖沙嘴食生日飯,陳瀅等人帶禮物到場,唯獨胡定欣兩手揈揈。


黃宗澤與苗僑偉最先到達飯局地點。


樂易玲在兒子陪同下到場,心情靚爆。


陳瀅的禮物多達2大袋。


阿Bob帶着太太造的風水擺設給樂易玲做禮物。


吳卓羲與伍詠薇結伴出席,兩人均帶備禮物。


胡定欣與好姊妹李施嬅一起到場。


到場的還有張兆輝夫婦。


姚子羚


王浩信


蔡潔


李施嬅入場前不停照鏡,胡定欣耐心等對方搞掂才一起入場。(讀者提供圖片)


麥玲玲業務繁忙,不時出出入入講電話。(讀者提供圖片)


王浩信入場便獲店員帶位。(讀者提供圖片)


吳卓羲率先離開,並表示因為明日要開工,所以「偷走」離場。


馬德鐘之後也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