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幾可亂真】IG紅人撞樣白石麻衣 翻版頓變搶手貨 #白石麻衣

白石麻衣走紅藝能界,近日出現老翻活躍社交網。日本女子組合乃木坂46近年爆紅藝能界,今年宣佈離隊的27歲一姐白石麻衣更獲封玉女掌門人,而且還威盡寫真界, ...




白石麻衣走紅藝能界,近日出現老翻活躍社交網。


日本女子組合乃木坂46近年爆紅藝能界,今年宣佈離隊的27歲一姐白石麻衣更獲封玉女掌門人,而且還威盡寫真界,並睇好單飛後事業將會在歌影視各方面再下一城。

白石麻衣近年走紅,活躍社交網的「A貨白石麻衣」清水愛美目前亦引起關注。清水愛美上月獲邀亮相NTV電視台的扮嘢大賽,自從節目在上月播出後,立即令清水愛美的知名度大增,除了IG及Twitter的追隨者勁升外,工作還接踵而來,成功帶旺人氣,清水愛美日前受訪亦讚嘆電視節目的影響力。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A貨白石麻衣」清水愛美最近引起網民關注。


清水愛美憑住與白石麻衣撞樣而人氣急升。


清水愛美的IG追隨人數已破12萬。


清水愛美既是網紅也身兼Model工作。


清水愛美在上月的扮嘢節目登場後刺激知名度。


正版白石麻衣是寫真女王。


白石麻衣被睇好單飛後會進一步走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