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死因無可疑】老公袁劍偉有意開拍前傳 林嘉欣抗拒演出 #林嘉欣 #袁劍偉

林嘉欣、陳家樂、湯怡及導演袁劍偉等連日來為電影《死因無可疑》到各區進行謝票。此片由端午節開畫至今,累積收得逾三百萬票房,導演袁劍偉為慰勞謝票團隊及一眾 ...






林嘉欣、陳家樂、湯怡及導演袁劍偉等連日來為電影《死因無可疑》到各區進行謝票。此片由端午節開畫至今,累積收得逾三百萬票房,導演袁劍偉為慰勞謝票團隊及一眾演員,自掏腰包宴請眾人舉行小型慶功。

對於《死》片成績理想,導演袁劍偉衷心感激入場支持的觀眾,對於有戲迷提議開拍續集,或是拍攝嘉欣角色的前傳,袁劍偉表示:「對我來說,拍前傳的構思非常吸引,我聽到好多觀眾的聲音,希望知道沈子玲(林嘉欣飾)與朱重德(黃秋生飾)之前的經歷,我想都是時候落筆去寫故事大綱了!」不過對於開拍前傳,女主角林嘉欣卻表示抗拒:「大家都知道導演同我住得好近,等佢寫好大綱再講有得選擇,我不想拍前傳,寧願餓吓觀眾先,讓大家永遠都會記得這個角色!」

為了答謝戲迷入場,《死》片團隊已進行了45場謝票活動,問到如果他日票房過千萬會有何慶祝?袁劍偉即爆出陳家樂的私下承諾:「家樂話願意着泳衣,記住係泳衣,唔係泳褲,好多謝佢!」不過家樂卻呼冤指自己無講過,並為觀眾謀福利,反建議叫嘉欣穿泳裝示人,嘉欣笑言:「我咁大個女只係着過一件頭泳衣,我怕醜呀,唔好獻醜」

對於政府宣布由7月3日開始放寬戲院的入座率至8成,袁劍偉表示歡迎政府這個措施,並謂多了觀眾入場,對電影業的興旺有莫大幫助。而嘉欣則回應表示:「這是近期最棒的消息,放寬8成觀眾入戲院!讓電影業與戲院可以好好娛樂大家,不管是帶歡樂還是你想找理由解解悶,進電影院吧!」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導演袁劍偉日前自掏腰包宴請《死》片謝票團隊及演員,舉行小型慶功宴。


當日楊受成(左一)亦有現身。


對於政府放寬戲院的入座率至8成,嘉欣表示讚好。


電影《死因無可疑》已進行了45場謝票活動。


嘉欣表示抗拒演其角色的前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