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嵐三派分裂】公佈廣告界成績 櫻井翔 廣瀨鈴最多代言封王稱后 #廣瀨鈴

日本公佈「2020年上半年度藝人CM起用公司數目排行榜」。【新增內容】日本公佈2020年上半年度「藝人CM起用公司數目排行榜」,去年持有16個代言的重 ...




日本公佈「2020年上半年度藝人CM起用公司數目排行榜」。


【新增內容】

日本公佈2020年上半年度「藝人CM起用公司數目排行榜」,去年持有16個代言的重磅女星渡邊直美,過去半年以10個廣告合約跌落季軍,而新一代CM女王是22歲青春女星廣瀨鈴,去年她擁有11支廣告,而在今年上半年就升至13個代言登上冠軍,是繼2017上半年後再封榜首。至於23歲的今田美櫻就緊隨其後以12個廣告約排名亞軍,新垣結衣、有村架純、指原莉乃、清野菜名、橋本環奈、深田恭子同以9個代言同樣排在第四位。

廣告男星方面,冠軍是嵐成員櫻井翔,以11個代言險勝手持10份廣告合約的隊友相葉雅紀,而香取慎吾與前網球手松岡修造則以9個廣告並列季軍。

另一方面,五人組合嵐將休團各自發展,近年成員們屢傳不和,《東京Sports》今日報道又指,幾位成員為餘下半年的團隊發展,因為工作安排上卻發生拗撬,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同一陣線,與隊長大野智作出對立,而松本潤則保持中立,形成三派分裂情況。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櫻井翔是上半年最多廣告代言的日本男星。


廣瀨鈴代言13廣告,終坐正做新任CM女王。


今田美櫻亦以12個廣告合約排名亞軍。


渡邊直美被迫落季軍。


嵐五子近日再傳不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