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港版國安法:港區國安法:林鄭七一酒會哽咽致詞 曾蔭權無份上主席台 #林鄭

林鄭月娥(台上中間)在七一酒會致詞時一度哽咽。(黃仲民攝)今日(7月1日)為香港回歸23周年,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七一酒會致詞時,提到《港區國安法》的 ...




林鄭月娥(台上中間)在七一酒會致詞時一度哽咽。(黃仲民攝)


今日(7月1日)為香港回歸23周年,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七一酒會致詞時,提到《港區國安法》的實施是特區回歸以來最重要發展,亦是歷史性的一步,期間林鄭一度哽咽,指過去一年是她從事40年公職生涯最嚴峻的考驗,當中包括對她個人的攻擊,感謝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和關懷,令她相信難關總會過去。


她又指出,過去一年社會出現不斷升級的暴力,實施港區國安法是為了令社會早日回復和平,作出必要而及時的一步,相信立法將令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重回正軌。


此外,大會安排在致詞前先奏國歌,在席嘉賓包括林鄭月娥悉數除下口罩,一同唱國歌。這次酒會3名前行政長官董建華、曾蔭權和梁振英都有出席。但曾經因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監禁、其後上訴得直的曾蔭權,未有如另外兩人一樣列席於主禮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