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大材小用】劉鳴煒首日「坐正」做海洋公園主席 落場幫手scan飛執垃圾 #劉鳴煒

海洋公園上月獲立法會財委會通過撥54億「救亡」,管理層隨即有變動,富商「大劉」劉鑾雄之子、人稱「PackageLau」的劉鳴煒獲行政長官委任做董事局主 ...






海洋公園上月獲立法會財委會通過撥54億「救亡」,管理層隨即有變動,富商「大劉」劉鑾雄之子、人稱「Package Lau」的劉鳴煒獲行政長官委任做董事局主席,任期由今日起到2021年6月30日,任期1年或成「最短命」主席。

劉鳴煒今日第一日「坐正」做主席,當然有落場睇實,他在IG限時動態交待自己一早就幫手接待市民入場,他以英文留言:「I spent my first day at ocean park punching tickets and picking the trash」,透露自己幫手用手機scan門卷及執垃圾,更分享此類工種比想像中複雜,例如手機的QR號掃描,還要檢查客人的生日、香港住址等細節。此外,他還透露與前線員工一起開會,表示自己他們是百分百投入,他表示會與他們一樣全情投入,因為大家是同一陣線。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劉鳴煒第一日「坐正」做海洋公園主席,幫手scan飛(IG截圖)


透露自己首天在海洋公園做主席的工作(IG截圖)


日前,海洋公園正式公佈劉鳴煒會出任海洋公園主席,任期一年(資料圖片)


7月1日早晨已在海洋公園開工(IG截圖)


表示與前線員工一樣,都是百分百投入(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