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性格不合】「晶女郎」孟瑤與富商結束11年婚姻 9歲兒子共同撫養 #孟瑤

(資料圖片)「晶女郎」出身,現年35歲的孟瑤,2008年跟在大陸經營內衣生意的富商周磊結婚,婚後育有兒子Dustin,今年已經9歲。孟瑤婚後生活優裕, ...




(資料圖片)


「晶女郎」出身,現年35歲的孟瑤,2008年跟在大陸經營內衣生意的富商周磊結婚,婚後育有兒子Dustin,今年已經9歲。孟瑤婚後生活優裕,但她依然沒有放棄演藝事業,拍攝不少內地劇集,亦參與香港電影,王晶執導的《賭城風雲》系列都有份演出。今日她在微博透露已恢復單身,結束跟周磊的11年婚姻,兒子將由二人共同撫養。

她在微博公告離婚消息表示:「各位關心、愛護我的朋友們︰我已恢復單身一段日子了,我和周先生一起共度了很多美好的時光,可惜未能克服性格的差異,因此於2019年已經登記離婚了,並共同撫養我們的兒子。儘管已不是夫妻,但我們是永遠的家人。懇請外界不要作不必要的臆測,這會傷害我和我的家人,亦懇請大家給予我們私人空間,讓我們適應新的生活。感謝大家的愛護和支持!」

從未放棄演藝圈的孟瑤,早前專誠到美國上堂學戲及進修英文。微博的照片顯示孟瑤目前身在香港,而在剛過去的七夕,更收到兩大紮花,其中一紮砌成心形。

兒子Dustin由夫婦共同撫養。(網上圖片)


早前貼出在港的照片。(網上圖片)


孟瑤2008年嫁入豪門。(網上圖片)


老公周磊從事內衣生意。(資料圖片)


(網上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