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胞兄下月結婚】39歲張娜拉被老竇嫌老 公開催婚 #張娜拉

39歲張娜拉被老竇公開催婚。現年39歲的韓國「童顏美女」張娜拉近年甚少傳出戀情,仍是單身的她多次遭外界催婚,日前其演員老竇朱虎聲公開44歲兒子張成源結 ...




39歲張娜拉被老竇公開催婚。


現年39歲的韓國「童顏美女」張娜拉近年甚少傳出戀情,仍是單身的她多次遭外界催婚,日前其演員老竇朱虎聲公開44歲兒子張成源結婚的喜訊時,亦不忘催張娜拉早日結婚。

朱虎聲日前於網上宣佈兒子張成源的婚訊,透露兒子已經拍攝了婚紗照,婚禮將於下月31日舉行,形式會遵照政府規定的防疫距離,只會邀請少數親戚,如果屆時韓國方面的防疫級別升到第三級,他們預計會在YouTube開直播分享這份喜悅,據知張成源的未婚妻是普通的公司員工M小姐。

朱虎聲亦不忘提及女兒,表示:「能有這麼多的家庭成員,我感到很高興,這亦令我想到,已有一定年紀的女兒(張娜拉)亦會考慮到結婚吧,我非常期待。」最後又表示,想疫情早日緩和:「想向全世界炫耀我的家人越來越多,祝福我吧。」透露非常希望兒女可以早日結婚生B。

張娜拉的胞兄張成源下月結婚。


朱虎聲公開指張娜拉已有一定年紀,希望她早日結婚。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