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無見半年傳婚變】向佐終於有交代:搞掂簽證飛台灣陪老婆待產 #向佐

【無見半年傳婚變】向佐終於有交代:搞掂簽證飛台灣陪老婆待產3小時前向佐剛憑電影《我的拳王男友》奪得第24屆加拿大國際奇幻電影節最佳男主角,榮升影帝,事 ...




  • 【無見半年傳婚變】向佐終於有交代:搞掂簽證飛台灣陪老婆待產
  • 3小時前




向佐剛憑電影《我的拳王男友》奪得第24屆加拿大國際奇幻電影節最佳男主角,榮升影帝,事業有交代,但卻因為疫情加上工作,跟已懷孕的老婆郭碧婷超過半年沒見面。夫妻分隔兩地,加上老婆大肚,有不少網民質疑他為何不請假飛去陪老婆,日前向佐終在綜藝節目解釋原因。

向佐去年同台灣女星郭碧婷於意大利舉行浪漫婚禮,二人因為肺炎肆虐分隔兩地,郭碧婷無法來港簽紙,因此一直未能結成合法夫妻,但絲毫不影響二人恩愛程度。

郭碧婷一個人在台灣等老公,不時會做善事打發時間。

今年七月,向佐36歲生日,就在微博發文表示:「感恩生我養我的父母,感恩攜手相伴的妻子;感恩所有關注我們的人;遇到疫情,水到渠成的事情,也變得萬般艱難;疫情還在繼續,但我會盡其所能盡快到你身邊;無論祝福,還是詆毀,都衷心希望每個人幸福快樂。」 之後向太陳嵐則很快便轉發這個微博,並代向佐和老婆郭碧婷宣布他們已經造人成功。

一直想生小朋友的向佐如今就快做老竇,不過疫情關係,二人遲遲未登記領結婚證,加上夫妻分隔異地,於是傳出婚變,有不少網民看不過眼留言指責向佐不陪老婆待產。向佐在綜藝節目交代原因,他指疫情期間很難辦理簽證,也並非網友以為的隔離14天就可以過去。原來除非家裡有人去世,向佐日前終於拿到「陪產」通行證,可以飛台灣一解相思之苦。他更表示自己會扮演慈父角色,而郭碧婷是個自我格的人,所以她肯定做黑臉兼管教嚴厲的那一個。

向佐日前終於拿到「陪產」通行證,可以飛台灣一解相思之苦。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計劃每月$300起撐《壹》仔

按此了解更多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