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晒完同大S恩愛舊照被爆夜蒲摟女 汪小菲怒斥:你哪個眼睛看見我手了 #大S #徐熙媛 #汪小菲

汪小菲剛貼完跟大S恩愛舊照,及稱掛女兒挂到瘦晒,就被登出他兩周前的夜蒲照。
晒完同大S恩愛舊照被爆夜蒲摟女汪小菲怒斥:你哪個眼睛看見我手了汪小菲剛貼完跟大S恩愛舊照,及稱掛女兒挂到瘦晒,就被登出他兩周前的夜蒲照。台灣女星徐熙媛 ...




晒完同大S恩愛舊照被爆夜蒲摟女 汪小菲怒斥:你哪個眼睛看見我手了

汪小菲剛貼完跟大S恩愛舊照,及稱掛女兒挂到瘦晒,就被登出他兩周前的夜蒲照。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的老公汪小菲,自從因工作需離開台灣返回內地,跟妻女分開兩地這兩個月以來,不時在微博訴思念之情。日前才說想念女兒至冒汗、心悸,及瘦了5公斤(11磅),今日凌晨又貼上擁著老婆溫馨舊照,留言:「今晚我換了手機屏保……多美多清秀」後,今日即有傳媒爆他夜蒲北京酒吧後的畫面,指他喝醉後把身邊的美女摟住。

汪小菲隨後發文怒斥報道,「你哪個眼睛看見我手了,而且那都兩個多禮拜前的事兒了在三里屯,別看著我昨天發幾個微博想家了就給我配圖編故事,回家好好看看東北往事去。」搞笑是他最後竟道謝:「哦對了,兄弟,謝謝你啊,把我拍的還挺瘦」。​​​​

汪小菲婚後被妻女融化。
汪小菲婚後被妻女融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