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被轟辱華】李孝利遭大陸網民攻擊 公開關IG真正原因 #李孝利

李孝利之前被轟辱華,因有大批大陸網民到其IG留言炮轟,令她最終刪除IG賬號。韓國性感歌姬李孝利之前因為出演MBC節目《玩什麼好呢?》而陷入辱華風波,其 ...




李孝利之前被轟辱華,因有大批大陸網民到其IG留言炮轟,令她最終刪除IG賬號。


韓國性感歌姬李孝利之前因為出演MBC節目《玩什麼好呢?》而陷入辱華風波,其IG更慘被大批大陸網民蜂擁而入留言炮轟她,最終李孝利於月頭宣佈將於3日後停用IG賬號,而日前她已徹底刪除其IG,令不少fans大嘆可惜。雖然李孝利已刪了IG,但她刪IG當日原來亦有拍下整個過程,並透過其Kakao TV節目《Face ID》公開。

《Face ID》於本月1日首次公開後已受到各大fans及網民的關注,累計點擊率已超過600萬次。而今日播出第3集,當中李孝利更首度公開她關IG的真正原因,李孝利說:「本來想刪除IG,但是因為不知道怎麼刪除,因為忘記密碼,所以未能刪除。」而決心刪除IG賬戶的李孝利努力尋找方法,對於周圍的人叫她不要刪除賬戶,又指可以不玩IG,但李孝利仍然堅持刪賬戶,李孝利表示:「我認為應該關IG的原因之一是,一天中我有一至兩個小時甚麼都不想,一直在看IG,我的貓一直這樣看着我。於是我就想牠從甚麼時候開始看着我?讓我覺得非常抱歉,牠也老了很多。自己都有過很多這樣的經歷,和丈夫兩個人都在看手機,沒有聊天。」

同時李孝利指因為收到很多借錢、貸款等私下短訊,所以才關IG,又強調最近受到大陸網民的惡意留言並不是最大的理由。而李孝利刪IG的消息,其他人都感到非常遺憾,只有丈夫李尚順就大讚好,得知老婆終於刪了IG即說:「刪了嗎? 做得很好。祝賀你脫離了網絡世界。」令李孝利哭笑不得。

李孝利於今日播出的節目中,公開關IG的真正原因。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