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差啲浸死】成龍拍戲遇意外跌落水 消失45秒唐季禮擔心到喊 #唐季禮 #成龍

大陸近月聲稱武漢肺炎疫情受控,戲院逐步重開,不少之前未能上映的電影陸續安排上映,由成龍主演新戲《急先鋒》本於農歷新年時在大陸上映,但亦因疫情關係延至9 ...






大陸近月聲稱武漢肺炎疫情受控,戲院逐步重開,不少之前未能上映的電影陸續安排上映,由成龍主演新戲《急先鋒》本於農歷新年時在大陸上映,但亦因疫情關係延至9月底,最近成龍接受訪問時,就自爆拍《急》時差點被浸死。

近日頻頻為新戲宣傳的成龍,在接受訪問時提到為《急》拍攝海上戲時發生意外。從短片所見,駕着快艇的成龍載着女主角母其彌雅,連人帶艇撞到海中的大石後快艇隨即翻側,而成龍及母其彌雅亦雙雙跌落水,但兩人落水後只見到迅速已浮上水母其彌雅一臉茫然,過幾秒後她即捉實快艇控制杆,但同樣跌落水的成龍卻不知所踪,此時正在附近預備的救援人員亦隨即趕到,在快艇另一邊找回成龍。對於差點被浸死,成龍憶述說:「船一翻把我吸到水底,我的經驗就是那個急流把我一吸的時候,我跟自己講『不要怕』,我也忘了那個情況,好像有神力助我一樣,我慢慢起來推着那個船推推推。」

成龍又指自己當時不知道跌落水有多久,上水時只見到導演唐季禮擔心到喊:「唐季禮在上面急得流眼淚,所有那些服裝都在哭,我在上面就看見唐季禮(叫)『他(成龍)在那邊』我說幹甚麼?你們在幹甚麼?他說你消失很久,大概45秒。」只見被救起後成龍就面帶微笑,向現場人員講述事發經過。

成龍駕着快艇拍戲時遇上意外。(微博截圖)


成龍與女主角母其彌雅雙雙跌落水。(微博截圖)


跌落水後,母其彌雅迅速浮上水,但就未見成龍。(微博截圖)


救援人員在快艇的另一邊救回成龍。(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成龍上水後講述意外經過。(微博截圖)


成龍落水後消失45秒,導演唐季禮擔心到喊。(微博截圖)


成龍在接受訪問時指自己差點浸死。(微博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