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

安以軒陀巨肚開40歲豪華生日P 大晒100萬閃爆鑽石名錶 #安以軒

台灣女星安以軒於2017年與澳門德晉集團百億CEO陳榮煉結婚,大仔66今年7月剛滿1歲,她亦成功三年抱兩,現時陀第二胎,早前已返到台灣待產。昨日是她4 ...






台灣女星安以軒於2017年與澳門德晉集團百億CEO陳榮煉結婚,大仔66今年7月剛滿1歲,她亦成功三年抱兩現時陀第二胎,早前已返到台灣待產。昨日是她40歲生日,她的有米老公前晚在台北為她舉行海洋主題的盛大豪華生日會,她的好友陳喬恩、夏于喬、戴愛玲、楊千霈、關穎、蕭敬騰等盛裝出席。

安以軒早前透露第二胎的預產期會在年底,見她在微博分享的生日圖片已腹大便便,不過手腳仍然纖瘦,更大騷百萬的Rolex全鑽名錶,估計是他的老公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她在帖文留言:「今年的生日很特別,一個在我的肚子裏,一個在我懷裏,一個陪在我身旁,一家四口!真的很感謝老天一切的安排,很知足且珍惜人生有時候很像遊戲通關一樣,每一關每一個階段都有其責任,我也從小女孩長大成為安小姐再到陳太太以及嫲嫲,這一路有收穫亦有失去,可每一段我都有認真對待,用心感悟未來希望我們小叮噹一家可以常保充滿陽光和正能量的心,大手牽小手邁向幸福快樂的路走。」安以軒更表示忙完生B及安頓家庭後,就會復出以「安小姐」身份參與幕前工作,她最後提到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快點有疫苗。

安以軒陀住第二胎,與一班台灣女星開生日party。 (微博圖片)


安以軒與有米老公陳榮煉一家三口慶祝40歲生日。(微博圖片)


安以軒大騷名牌百萬鑽錶的生日禮物。(微博圖片)


陳榮煉前晚為安以軒搞海洋主題豪華生日P。(微博圖片)


陳喬恩也有出席安以軒的生日派對。(微博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