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

狂野港姐被指搭上《後生仔》孔德賢 廖慧儀男友:唔想佢再搵我女友 #廖慧儀 #港姐

《2020年香港小姐競選》已經曲終人散,雖然三甲人選已經名花有主,不過每年爆出候選佳麗的是是非非,向來都是最為吸引,6號廖慧儀(Jessica)從初選 ...






《2020年香港小姐競選》已經曲終人散,雖然三甲人選已經名花有主,不過每年爆出候選佳麗的是是非非,向來都是最為吸引,6號廖慧儀(Jessica)從初選開始,一直是網民追擊的對象,先被爆腰間有紋身,再被網民留言直指她是「姣精」,男友Sam更即時挺身為女友護航,未知是否受是非影響,廖慧儀在五強止步,雖然與冠軍寶座無緣,但都無阻廖慧儀入行做藝人與無綫簽約。

昨日《蘋果》收到讀者報料,稱有「狂野港姐」之稱的廖慧儀疑似與《後生仔傾吓偈》的孔德賢(Danny)搭上,同時提供了兩人對話的截圖,在對話中見到兩人經常相約食飯,Danny更充當柴可夫管接送,而廖慧儀男友Sam近期在IG留言表示心情很差,在兩星期前更出post:「2020自2月起,壞消息不斷,整個人經常有鬱悶,壓抑感很重,了解許多事情你也沒有控制權,嚴重喘不過氣的感覺,精神狀態也很差,腦海每分每秒也不停在想事情,如果這樣會如何,那麼又會如何,發噩夢,睡眠質素變差最基本,一直保持太正面積極,到頭來反而會情緒崩潰,難處困境,到最後始終其實只有自己面對。」

到昨日,男友Sam終於按捺不住,在IG story貼上Danny IG截圖,並說:「Stop finding my gf please @danny_hung.」《蘋果》向廖慧儀的男友Sam了解,對於女友被指搭上Danny,他說:「其實真心係想佢(Danny)糾正返,唔想佢再搵我女朋友。」言談間,他坦言與女友正面對艱難時候:「而家係我哋嘅樽頸位,可能係識咗啲新朋友,佢出街又冇交代得好清楚,有時又話電話冇電,搞到我都好不安,不過佢之後都有交代返,所以都冇事,我唔想因為呢件事,影響佢哋嘅演藝生涯,我希望Danny知返條bottom line喺邊度就好了。」據了解,廖慧儀和Danny因合作《後生仔傾吓偈》而相識,Sam亦表示女友曾經提過對方有意追求:「我對女友百分百信任,女友亦只係當對方係好朋友。」

《蘋果》今日分別向廖慧儀和Danny了解,但未有回覆。

廖慧儀的男友在IG留言,似乎為女友與孔德賢的事而煩惱。(IG截圖)


廖慧儀的男友公開叫孔德賢不要再找他的女友。(IG截圖)


從讀者提供的圖片上,見到廖慧儀與孔德賢似乎經常約會。(讀者提供圖片)


(讀者提供圖片)


廖慧儀與男友經常放閃。(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