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

賈曉晨全靠囡囡監察抗抑鬱 關伊彤教路臨界點不防爆出嚟  #賈曉晨 #關伊彤

(IG圖片/微博圖片)日劇女王竹內結子日前在寓所中上吊自殺,終年40歲,她的死因惹來很多揣測,有指疑是產後抑鬱。近日再懷第二胎的賈曉晨(JJ),疑再受 ...




(IG圖片/微博圖片)


日劇女王竹內結子日前在寓所中上吊自殺,終年40歲,她的死因惹來很多揣測,有指疑是產後抑鬱。近日再懷第二胎的賈曉晨(JJ),疑再受抑鬱症困擾,連日在微博分享,她9月28日留言:「作為一個有嚴重抑鬱史的人,身體的疼痛可以忍受,最怕的就是不斷變化的荷爾蒙!戰勝它要付出太多的努力!加油!女性。」

JJ昨日再出文,她表示囡囡「小飯兜」是醫治媽咪抑鬱的良藥:「讓大家擔心了,其實我現在好多因為我有個強效藥:飯兜!(囡囡)她每天監督我,我稍微一點點不開心她就會說:媽媽,開心!所以我怎麼敢不開心呀!不過說起抑鬱症,很多人第一反應就是:你已經很幸福了,有甚麼想不開的。其實真不是這麼簡單,若這樣簡單就可以解決了,那還叫病嗎?如果真的想了解這個病可以諮詢一下醫生,這其實是相當普遍的一個病,只是很多人很輕微不自知,或不相信而已,如果發展成嚴重的話,很可怕的,還好我很早就已經就醫,而今年在沒有吃藥的情況下也已經很穩定了!所以,我可以告訴大家,如果覺得自己有抑鬱症一定要看醫生,這樣才能幫到你和你身邊的人,加油。」JJ同時派福利,貼出囡囡的靚相給網民一同分享。

圈中不少星級媽咪面對家庭和工作壓力,也容易爆產後抑鬱,三名孩子的母親關伊彤日前也在FB說:「認真說女人生完小朋友後外在和內在也起了很大的變化,我敢說十個阿媽至少九個也曾經出現情緒不穩,接近抑鬱的臨界點!只有咬緊最後一點意志,想想自己的小朋友,就會慢慢回復正面的情緒!所以下次情緒到,真係不防爆一爆出嚟,真係會好啲㗎!」兩子之母的岑潔儀亦感同身受回應:「Yes...每次望住小孩,所有的壓力唔開心,都捱得過!」

賈曉晨指囡囡小飯兜是她的開心果。(微博圖片)


關伊彤先後生了兩女一子。(IG圖片)


關伊彤(中)很會開解自己,遇上不開心會找友人出去傾訴。(IG圖片)


岑潔儀以兩子事為大前提。(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