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

離婚另有內情?康子妮 林曉峰 #康子妮 #林曉峰

康子妮早前驚爆和結婚18年的林曉峰(阿Lo)已簽紙離婚,夫妻從此緣盡。甩了婚姻枷鎖的康子妮,連日在網上直播不時唱慘情歌,似顯露不捨之情,可是,自從爆出 ...






康子妮早前驚爆和結婚18年的林曉峰(阿Lo)已簽紙離婚,夫妻從此緣盡。甩了婚姻枷鎖的康子妮,連日在網上直播不時唱慘情歌,似顯露不捨之情,可是,自從爆出離婚後,坊間一直傳康子妮搭上第三者,除歌手黃翊外,日前有傳媒影到她在家庭聚會後,賣甩林曉峰和兩個兒子,夜會保險業界猛人,不但坐上對方的保時捷跑車,更雙雙返回何文田豪宅,觀乎種種線索和迹象,阿Lo和康子妮離婚,似乎別有內情。

雖然夫妻各行各路,但日前阿Lo和康子妮仍先後合體為兩個兒子慶祝生日,康子妮事後在IG貼出一家人慶祝的生日相。對着鏡頭溫馨洋溢,但當晚一家人離開餐廳時,康子妮即告別阿Lo及兩個兒子,頭也不回趕到下場約會保險業朋友,聚會中,還有帶康子妮入保險行業的Garry(陳逸汮)。眾人在夜店一輪消遣後,康子妮和Garry便有默契地和其他人講bye bye,康子妮登上男方的保時捷跑車,直駛往何文田男方的豪宅。

據知,被指是康子妮新歡的Garry,年約40多歲,圓口圓面的外形,有點像藝人黃一山(細龜)。Garry從事保險業界多年,傳他年薪過千萬。除了擁有大批客戶,經濟條件優厚外,他亦熱愛幕前表演,曾在多倫多電台擔任DJ,喜歡講鬼故的他,早前便應「鬼王」潘紹聰邀請做節目。

《蘋果》今日聯絡潘紹聰:「Garry係我識咗好耐嘅朋友,佢又係我保險顧問,以我所知佢同康子妮係同學嚟,Garry帶佢入行,康子妮啱啱開始,Garry成日教佢開會同見客。我噚日喺Garry個office, 康子妮都喺度,我都打咗個招呼。 佢亦話畀我知係咁,日日都帶佢開會,以我所知係咁,其他嘢就唔知。」從康子妮和Garry在IG互動,Garry也透露他們是相識23年的大學同學,女方憑着男方的人脈,火速獲得公司的top cases獎。另一方面,從男方的IG中,可看出他和圈中不少藝人頗熟稔。可是,原本Garry設定為公開的IG賬號,在《蘋果》問完潘紹聰後不久,忽然變為私人賬號,予人此地無銀之感。

愛好唱歌的Garry,和康子妮志趣相投,在其IG便放有和康子妮一起Jam歌的短片,他之前亦曾到紅館欣賞容祖兒演唱會,當時康子妮正為祖兒個唱做和音及表演嘉賓,可見他對康子妮百分百支持,他更情深款款在IG留言:「話咁快又一年,你selfie一吓我,我selfie吓你,真難忘!幾時有得再睇?DVD都好呀,康子妮,妳仲搞笑,台上台下盡在不言中,不經不覺由大學同學到現在識了你23年!妳又見證我的萬通10週年,一起努力,共同成長!珍惜,期待在不同台上見證你的成就及光茫,明日一定會為今天而喝采。」

對於傳出和保險公司上司拍拖,《蘋果》就此事以短訊問康子妮,她堅稱和Garry僅上司和下屬關係:「佢係我老闆,請不要多想。只是工作而已。」對於被指一同返回何文回豪宅,康子妮竟然說:「我慳過海錢,所以去到佢度先再call車返屋企。」《蘋果》追問她既然對方有車,何不直接送她返家,她說:「總之我而家可以自己做的,都會自己(做)。唔想麻煩人哋。」再問她和Garry有否發展機會,她則未有再回覆。據知Garry目前是單身,看來他們仍有發展機會!

康子妮和Garry是相識23年的大學同學。(IG圖片)


Garry在IG貼出前往紅館欣賞康子妮做表演嘉賓的相片,更情深款款地留言。(IG圖片)


多得Garry的悉心教導,康子妮在短短時間已在保險公司獲得Top Cases獎。(IG圖片)


表演欲強又喜愛出鏡的Garry,曾上潘紹聰的節目做嘉賓。(網上圖片)


二人經常一起Jam歌。(IG圖片)


《蘋果》問完潘紹聰後,Garry的IG賬號隨即設置成私人賬戶。(IG圖片)


有指Garry是保險界猛人,年薪更過千萬。(網上圖片)


在其他社交平台,Garry亦有和康子妮的留言互動。(網上圖片)


當晚康子妮和阿Lo合體為細仔慶祝生日,之後再趕下場約會Garry。(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