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

施匡翹買防疫物資贈長者 武漢肺炎康復後學懂珍惜 #新型肺炎 #施匡翹 #武漢肺炎

施匡翹與謝高晉早前透過舉行4場網上慈善騷,籌得5位數字善款,他們將善款買下防疫物資,今天於彩虹村派予長者。雖然施匡翹曾不幸感染武漢肺炎,但她未有因此事 ...






施匡翹與謝高晉早前透過舉行4場網上慈善騷,籌得5位數字善款,他們將善款買下防疫物資,今天於彩虹村派予長者。雖然施匡翹曾不幸感染武漢肺炎,但她未有因此事留下陰影,反而覺得現時更多人關注及留意她,故自己要更努力工作。

問到是否覺得因禍得福?她說:「我覺得一切都隨緣,冇人控制到,要樂觀面對。我冇乜唔舒服,呢個經歷對我係好事,甚至喺唱歌方面。」

同時施匡翹亦學懂珍惜:「睇到好多新聞好多事都無常,我覺得有咩夢想就要快啲去做,唔好猶豫咁多,我自己都好慶幸選擇入行做自己鍾意嘅嘢。」施匡翹與謝高晉也各有音樂上的發展,前者的新歌《差不多小姐》即將面世,早前更邀請林德信擔任男主角;而高晉完成首隻歌曲《仲夏日記》後,即將製作第二首歌曲,他笑言唱廣東歌是世界上最難的事,難度比拍戲大得多,令他感受很深。

施匡翹與謝高晉今日在彩虹派發防疫物資予長者。(蘋果日報)


施匡翹表示自武漢肺炎康復後,學懂珍惜身邊事物。(蘋果日報)


有不少長者前來領防疫物資。(蘋果日報)


施匡翹(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