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林利老婆道歉被轟冇誠意 陳柏渝限6個月內不得刪文否則告誹謗 #林利

54歲林利(現名林立洋)去年娶細14歲老婆陳貞均(Erin),兩人新婚未夠1年,日前林太忽然在社交網爆seed,炮轟台灣失婚女星陳柏渝,質疑對方跟老公 ...






54歲林利(現名林立洋)去年娶細14歲老婆陳貞均(Erin),兩人新婚未夠1年,日前林太忽然在社交網爆seed,炮轟台灣失婚女星陳柏渝,質疑對方跟老公有曖昧短訊,兩女在網上開拖,林利留言叫老婆要成熟,Erin刪文兼晦氣道歉。事件擾攘幾日,陳柏渝餘怒未消,限林利老婆3日內道歉,否則告對方名譽誹謗。

陳柏渝基於跟林利有近20年交情,故給她老婆3日期限,若到周二(13日)中午前,不在雙方FB公開道歉就正式提出控告。陳柏渝離婚後獨自撫養一對子女,讀國一的兒子被同學追問事件,她擔心日後也被誤認是破壞別人婚姻的第三者。陳柏渝說:「她(陳貞均)喝醉酒就鬧,酒醒了才道歉又刪掉,對我傷害已經造成,如果我這次不硬起來,她學不會教訓。」

《蘋果》向林利了解,他以短訊回覆:「我一向追求簡單樸素的生活,通常天都會被相反的嘢給自己,我要繼續追求簡單樸素。」他概嘆上天「可能畀一啲關口等你去磨練」,但強調跟太太已沒事了,「根本就係冇事,可能年紀相差對事情嘅睇法唔同。」

林利並將太太在FB的道歉文send給記者,指太太已道歉:「我誤會了我老公林立洋先生也讓另一位女生陳柏渝小姐被大家誤會!在這我也為自己,因為衝動沒有思考的言論,跟兩位誠心道歉!對不起!」而陳柏渝昨晚轉發林利老婆的道歉文,狠批對方冇誠意:「我要特別強調林太太——陳貞均的道歉是在確定我要提告後才修改前一天的貼文為道歉文。」「我陳柏渝看在18年老友林立洋的面子上,還是會接受這毫無誠意充滿心機的道歉。」最後陳柏渝更要求林利老婆於6個月內不得刪除道歉文或改為非公開,否則依然會提出控告。

陳柏渝轟林利老婆道歉冇誠意。(網上圖片)


陳柏渝要林利老婆6個月內不得刪除道歉文。(網上截圖)


林利指老婆已道歉。(網上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