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康子妮孖新歡上司共用電郵 親認離婚手續未搞掂 #康子妮

44歲康子妮於上月驚爆和林曉峰(阿Lo)結束18年婚姻,當時有指人夫黃翊是第三者,黃翊火速否認傳聞;之後康子妮被影到與保險同事們聯誼後,坐上司陳逸汮( ...






44歲康子妮於上月驚爆和林曉峰(阿Lo)結束18年婚姻,當時有指人夫黃翊是第三者,黃翊火速否認傳聞;之後康子妮被影到與保險同事們聯誼後,坐上司陳逸汮(Garry)的跑車返何文田豪宅,康子妮回覆《蘋果》否認跟上司拍拖,強調只是黐順風車過海;不過,《蘋果》又收到讀者爆料,指新歡Garry之FB的電郵一欄上,疑用了康子妮的email作為聯絡,似乎兩人情非泛泛。

《蘋果》翻查Garry的FB頁面,發現電郵名稱「lilyhong925」,跟康子妮的英文名和生日日期一樣,疑似真的是康子妮的電郵;《蘋果》向康子妮求證,她以短訊回覆:「因為個page係我半年前幫佢set up。佢從來都無FB或者Page。所以我幫佢set嘅時候,就用咗我個email。佢而家請緊一個social media專員幫佢處理,咁我就會勾返我個email出嚟喇。」

對於外間以為兩人關係密切,她感嘆回覆:「唉」,記者指她現時單身,康子妮表示:「到啲文件由法庭返到我律師時,我才是真正單身。」原來兩人的離婚手續還需要時間辦理,才能真正撇清夫妻關係。

康子妮的新歡上司FB,用了她的email做聯絡。(網上截圖)


康子妮強調跟Garry只是上司與下屬關係。(網上圖片)


康子妮指離婚手續尚待文件處理。(網上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