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堅稱連詩雅是好朋友 陳家樂唔答邊個送親手造生日蛋糕 #連詩雅 #陳家樂

陳家樂34歲生日一大早開工,若早收工就約朋友慶祝。
堅稱連詩雅是好朋友陳家樂唔答邊個送親手造生日蛋糕陳家樂34歲生日一大早開工,若早收工就約朋友慶祝。陳家樂今日(12/10)34歲生日,早上他到葵涌拍攝 ...




堅稱連詩雅是好朋友 陳家樂唔答邊個送親手造生日蛋糕

陳家樂34歲生日一大早開工,若早收工就約朋友慶祝。

陳家樂今日(12/10)34歲生日,早上他到葵涌拍攝廣告,獲客戶送上鮮花及足球蛋糕為他慶祝。家樂稱因疫情關係,大半年以來工作銳減,至8月開始才多了一點。他開心說:「此廣告酬勞相當可觀,過幾日我和湯怡有英皇珠寶廣告推出,廣告內她和我也穿婚嫁服。(你預演婚禮?)幫她預演婚禮呀!(你又打算可時才結婚?)工作為先,不會是短期內的事,當然我想結婚,但要找到對的人才可。(緋聞女友連詩雅不合適嗎?)我沒有承認自己拍拖,她是好朋友。」

問今天一大早開工,是否晚上已佳人有約?家樂尷尬說:「有約朋友慶祝,不過工作不知何時收工,如果可以早收工,便約到朋友食飯。(二人世界不怕限聚令影響約會?)所以分開了很多日與家人及朋友慶祝,但最有我心還是衛詩雅,前幾天已經和我切蛋糕慶祝。(收到甚麼特別禮物?)收到有人親手造的足球蛋糕。(好朋友送?)我不會答你!」

陳家樂生日有工開,還透露酬勞相當可觀。
陳家樂生日有工開,還透露酬勞相當可觀。
陳家樂謂想結婚,但要找到對的人才可。

陳家樂謂想結婚,但要找到對的人才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