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連詩雅低調處理為戀情保鮮 稱不知陳家樂生日 #連詩雅 #陳家樂

(蘋果日報)連詩雅(Shiga)及關智斌(Kenny)今日到銅鑼灣為美容中心主持開幕儀式。今年6月爆出Shiga和陳家樂撻着,據知兩人去年7月拍攝旅遊 ...




(蘋果日報)


連詩雅(Shiga)及關智斌(Kenny)今日到銅鑼灣為美容中心主持開幕儀式。今年6月爆出Shiga和陳家樂撻着,據知兩人去年7月拍攝旅遊節目時萌芽,二人至今未有承認或否認戀情,但就有共識地低調處理這段剛開始的感情。

陳家樂於本月12日34歲生日,Shiga笑着表示不太清楚對方生日,當記者追問她會否和對方慶祝拍拖後首個生日,Shiga依舊沒有否認戀情,並甜絲絲說:「我冇乜特別留意佢生日,最近要忙錄音。」至於會否為家樂準備生日禮物,Shiga繼續模稜兩可說:「忙完工作再算。」在Shiga身旁的Kenny搶着為她護航說:「等我同家樂慶祝,送個(護膚)套餐畀佢,或者買啲髮泥畀佢整頭。」

衛詩雅與陳家樂日前拍片模仿吳千語及Kenny的滑水片段 ,Kenny大讚拍得好笑,他說:「我有問家樂點解唔叫埋我,原來佢哋要模仿拍我哋條片。」Kenny指疫情之下工作大減,最近亦學拍片影相,他說:「因為我鍾意做運動,最近都學識拍片。」

Kenny指疫情之下工作大減,最近亦學拍片影相。(蘋果日報)


Shiga依舊沒有否認戀情。(蘋果日報)


衛詩雅與陳家樂日前拍片模仿吳千語及Kenny的滑水片段 ,Kenny大讚拍得好笑。(蘋果日報)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