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林利:老婆嬲爆揭有女埋身 林利:我不能有朋友嗎? #林利

網友食晒花生!藝人林利去年與女友Erin拉埋天窗,人前人後表現恩愛,更不時在社交網放閃,羨煞旁人。不過,Erin今日於社交網上載長文,表示藝人陳柏渝不 ...




網友食晒花生!


藝人林利去年與女友Erin拉埋天窗,人前人後表現恩愛,更不時在社交網放閃,羨煞旁人。不過,Erin今日於社交網上載長文,表示藝人陳柏渝不時私訊林利,更傳送其樣子的相片,令她大感不滿,她更上載陳柏渝社交網帳戶封面截圖,她表示:「陳柏渝女士,我希望你不要再沒事再傳私訊我老公,他已經因為你,跟我翻臉,我覺得莫名其妙,因為你生活如何無所謂,沒必要影響我和我老公吧!你們都認為沒事,但我就是覺得很有事!非常有事!非常⋯⋯要這樣嗎?傳這些訊息,都是必要的嗎?為甚麼還要po自己照片給他?我從不看他手機,偏偏就是看到你,虧我還和你是FB朋友!這麼愛聊,不能換個人嗎?非要找結過婚的嗎?X!我就是⋯⋯在意!超在意!因為我愛我老公!不然換個立場!我不是聖人!我就是自私⋯⋯對於愛情,我非常自私!非常。」


Erin並上載了陳柏渝與林利的電話訊息對話截圖,發現二人早於2018年有訊息來往,當時談及是電影拍攝事宜,及後陳柏渝又提及自己沒有工作,希望得到林利介紹。新年期間,她亦向林利送上祝賀,以及叮囑林利要好好照顧媽媽等對話。而圖中顯示最近一次二人聯繫是今年七月。


有網友留言:「看起來好像沒甚麼事啊?」Erin則回覆:「難不成在床上抓到才算數嗎?」而林利亦有留言:「我不能有朋友嗎?」Erin回應:「 好!那你盡量」兩人再隔空對話,林利大嘆:「現在賺錢與生活在疫情下都很辛苦,那還有時間去想別的,這麼辛苦來找妳隔離回去再隔離,更要花時間經營自己,經營我們的家,成功男人的背後有個女人,我選擇了你,不要再玩這個遊戲了,我早就很累...還有七天就出關了,加油!」 Erin回應指是因為太愛他才這樣:「我就是認真對待你,才如此尊重和包容!但你若是真心的,就該明白我為甚麼生氣,是因為在乎!如果不是真心愛你,我不如找個有錢的魁儡!你明白嗎⋯⋯」


最後林利再說:「一個成熟女人,是把房門關上,先把事情搞清楚,而不是急着上網給大家討論,而喝了一整晚的酒,喝醉到現在,突然拿我的手機把跟我一年才聯絡一次的朋友,聊的都是工作上的關心鼓勵說成這樣子,你不懂的家事不要外洩嗎?這麼急的post上網,讓大家討論,我現在很多記者打電話給我這個就是你要的嗎?有甚麼好處?」看似十分無奈!


正在台灣進行隔離生活的林利,透過短訊回覆東網:「不回應」Erin接受訪問時,她直言平時私下都不會檢查老公的電話,但因與老公很久沒有見面,突然心血來潮想看一下,豈料就發現老公跟陳柏渝有訊息來往:「當然吃醋!他手機裏面全部都是男生電話,突然有一個女生的,就一定會在意,所以才會不開心。」講到林利說她飲醉酒外洩家事,林太卻說沒有喝醉,追問是否跟老公吵大鑊、仍然面左左?她說雙方已經和好,又自認於愛情方面比較自私:「冷靜下來、知道來龍去脈後,想一想人是有交朋友的空間,床頭吵、床尾和。(之後都會看老公手機?)不會了,本來就互相不看,給彼此空間,我相信他啦﹗」


提到林利不滿她將家事放上網討論,她再自認因年紀細、比較幼稚,並重申自己很容易生氣、呷醋及敏感。問到之後若發生不愉快的事情都會放上網?她指不會,又指這次吵架是婚後最「甘」的一次。私下有跟陳柏渝聯絡?她表示:「她現在的經理人是我早期、十幾年前的經理人,經紀人有找我說了蠻多話的。(不好的話?)他就說反正大家都是女人,就何必互相為難,我知道她(陳柏渝)是一個比較熱情的人,熱情到我不能接受。」並大爆陳柏渝曾經離過婚及育有兩名小朋友︰「如果這件事發生在她身上,她應該比我更生氣,真的不希望她有太多的問候令我有誤會。」最後林太都不忘大讚老公靚仔,才會有很多女生喜歡,更抵死打趣話︰「多女生喜歡他也替他開心,順便借這次提醒老公身邊的女生不要太超過。」問到會不會Del Post,她說:「晚些會刪掉!」
----------------------------------------
「繽FUN星網」誠招各類有趣短片!
家有可愛貓狗,想同更多嘅人分享?
有橋有料,素人想一片成名?
立即寄片嚟: bunfun@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