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台灣女藝人私訊搲撈】林利台妻醋意大發 po圖點名爆粗狂鬧:不要再私訊我老公 #林利

【台灣女藝人私訊搲撈】林利台妻醋意大發po圖點名爆粗狂鬧:不要再私訊我老公3小時前54歲林利去年與台灣女友陳貞均(Erin)結婚,婚後林利為照顧身在香 ...




  • 【台灣女藝人私訊搲撈】林利台妻醋意大發 po圖點名爆粗狂鬧:不要再私訊我老公
  • 3小時前






54歲林利去年與台灣女友陳貞均(Erin)結婚,婚後林利為照顧身在香港的母親,不時要港台兩邊走,雖然夫婦二人分隔兩地,但二人經常在社交平台上放閃曬恩愛。

不過,日前Erin在社交平台上載數張手機對話截圖,是林利與台灣演員陳柏渝的訊息對話,對話中陳柏渝與林利分享工作情況,又稱林利為「立洋哥」,並希望對方能為她「引薦」工作及send自拍照,期間可見到二人曾致電通話。

Erin指陳柏渝是她的facebook朋友,Erin公開對話截圖時,點名留言鬧爆對方:「陳柏渝女士:我希望你不要再沒事再傳私訊我老公,他已經因為你,跟我翻臉,我覺得莫名其妙,因為你生活如何無所謂,沒必要影響我和我老公吧!你們都認為沒事,但我就是覺得很有事!非常有事!非常⋯⋯要這樣嗎?傳這些訊息,都是必要的嗎?我從不看他手機,偏偏就是看到你,虧我還和你是FB朋友!這麼愛聊,不能換個人嗎?非要找結過婚的嗎?」





醋意大發的Erin,指二人的對話令她「非常在意」:「我就是⋯⋯在意!超在意!因為我愛我老公!不然換個立場!我不是聖人!我就是自私⋯⋯對於愛情,我非常自私!」期間更爆粗大鬧陳柏渝,女人發火非同小可。

其後林利亦有回覆老婆的留言,他說:「現在賺錢與生活在疫情下都很辛苦,那還有時間去想別的,這麼辛苦來找妳隔離回去再隔離,更要花時間經營自己,經營我們的家,成功男人的背後有個女人,我選擇了妳,不要再玩這個遊戲了,我早就很累...還有七天就出關了,加油!」,Erin則指自己是認真對待林利:「我就是認真對待你,才如此尊重和包容!但你若是真心的,就該明白我為什麼生氣。」

被Erin「點名」的陳柏渝,曾活躍香港電影圈,曾參演《友情歲月之山雞故事》、《車神傳說》及《灣仔十三妹》等電影,一度因結婚而退出幕前,離婚後近年再度復出,在抖音做KOL,去年曾與內地演員劉維軍傳出緋聞。

----------------------------

《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特刊現已出版,各大書報攤及便利店有售,每本港幣九十八元正。

當年鏡頭下的李嘉欣、黎姿、朱茵、舒淇、邱淑貞等三十位經典港姐、性感女星,一一復刻,艷壓全港。

了解更多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