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陳嘉樺公開水中分娩失敗片 經歷20小時陣痛老公淚崩 #陳嘉樺

S.H.E成員陳嘉樺(Ella)昨晚在台北舉行「艾拉秀.娛樂無限」演唱會,她坦言為了個唱費盡心思,度過了好幾個難眠的夜晚,「2020年,我花很多時間陪 ...






S.H.E成員陳嘉樺(Ella)昨晚在台北舉行「艾拉秀.娛樂無限」演唱會,她坦言為了個唱費盡心思,度過了好幾個難眠的夜晚,「2020年,我花很多時間陪小孩,帶勁寶遊山玩水,也過了一段沒工作的日子,想想有喜歡的工作可以做,真的是很棒的事,也請你們給自己大大的掌聲。」

Ella跟老公賴斯翔育有3歲兒子「勁寶」,她曾透露當年因為生產過程有點困難,造成子宮和膀胱垂脫,受到尿失禁之苦。昨晚她在台上公開生仔短片,當時她嘗試水中分娩失敗,回到床上預備順產的她,未能施打無痛分娩,在旁陪產的Selina、Hebe都哭了,就連老公也落下男兒淚。前後花了近20小時,勁寶終於出世,賴斯翔攬着虛弱的Ella,一起為兒子剪臍帶,她更在短片中透露一度想放棄。

她唱出《晚安歌》,感性說:「生命從來都不是容易,要放棄很容易,難的是堅持!」還公開老公偷拍她產後漏尿,去做膀胱頸懸吊手術的相片,直言:「本來希望生2、3個小孩,但生完第1胎,老公很抗拒生第2胎,他捨不得我要再承受這樣的痛,我說老公啊,我吃得了苦,我可以再生1胎,你可以不播種,但你要滿足我啊!」她並感謝老公:「他製造的這場暴風雨,說實在讓我成長不少,我不希望成為他們的負擔,希望健健康康陪伴他們到老。」

Ella還唱出好姊妹Selina新歌《四季》,當演唱《都幾歲了》前,Ella哽咽說:「我不是超人,我不會發光,我之所以會被看見,是因為你們照亮我,不管我幾歲了,希望妳們的支持與鼓勵,可以永遠照亮我。」

Ella開騷慨嘆生命從來不容易。(台灣《蘋果新聞網》國片)


Ella在演唱會上公開3年前嘗試水中分娩短片。(短片截圖)


可惜最後唔成功。(短片截圖)


Ella最後要轉回床上生產。(短片截圖)


老公攬着Ella打氣。(短片截圖)


Ella經歷了20小時陣痛。(短片截圖)


(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老公心痛落淚,Selina為他拭淚。(短片截圖)


勁寶終於出世,兩夫婦合力剪臍帶。(短片截圖)


勁寶現已3歲。(網上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